Chapter 30

 

我想,如果我沒有告訴你,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我並不奢望你能諒解我,但是,至少我想讓你明白我的心意,就算你討厭我,我還是要說。

 

不到一個月的日子,高三的學生們就被埋在書海裡,就連李晟敏和曹圭賢也難得的認真起來,李赫宰更是不用說,認真起來可以連飯都不用吃都不覺得餓,根本沒時間去關心李東海怎麼樣了,對於李赫宰來說,現在好像是暫時可以不在乎了,看著李東海的眼神,其實也沒有必要用自己的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雖然還是喜歡,雖然還是在乎,可是現在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必須先去完成,李赫宰是這樣自我安慰的,因為如果不這樣想的話,可能還是沒有辦法集中精神讀書,也幸虧原本就是個聰明的孩子,讀起書來毫不費力,完全沒有壓力的複習進度。只是李東海就不是這樣了,考試能夠有那麼好的成績完全是靠努力得來的,加上現在沒有了李赫宰幫他解題,讀起書來更費力了,雖然崔珉豪也可以問,但是李東海還是覺得李赫宰對於講解的方面他比較聽的懂,可是還是拉不下臉去和李赫宰問問題,李東海天生臉皮薄,明明才和李赫宰吵架生氣而已,怎麼有可能會在主動和李赫宰說話,兩個人的個性都是這樣好強,要不然早就和好了。

 

學測前的複習考幾乎每天進行著,李赫宰當然是全校第一名綽綽有餘,而李東海努力拼也至少有前五十,對於這樣的考試結果,李東海自然是很滿意,因為聽說全校前五十都可以進國立大學,高三的上學期過的渾渾噩噩的,下學期的考試雖然多,但是還算是應付的來,李東海只求能考上國立大學,為家裡省錢,就這樣。而李赫宰則是不管上哪裡都可以,反正每個大學都在搶著要他入學,其實根本可以不用考學測就有大學可以讀了,但是李赫宰還是秉持著『學習三年的成果,要靠自己的分數考大學』的精神,毅然決然的拒絕了所有學校的入學邀約,全心全力的準備考試。就因為這樣,原本就已經冷戰的兩人,因為考試的關係,更加的沒有交集了,就連晚上回到宿舍的讀書中心也是離的遠遠的,能不見面就不見面,崔始源和崔珉豪一個人跟著一個,倒也算合諧。

 

只是崔始源還是覺得李赫宰沒有放下,還是會偷偷的瞄李東海幾眼,不過要他真正放下是不太可能的,至少他現在壓抑著心情,準備考試這樣就足夠了,以後上了大學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在同一所學校,只是崔始源還是很希望他們兩個可以有個好的結果,看著李赫宰死心蹋地的樣子,就覺得兩個人不能不在一起,可是又看到李東海依舊一副遲鈍的樣子,不得不生氣,李赫宰沒有對李東海刻意隱瞞喜歡他的事情,可是為什麼他就是沒有辦法自己察覺,所以崔始源在心裡默默的下了個決定,就連崔珉豪都沒有說的決定。

 

我是死心蹋地的愛著你,哪怕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終於到了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大家好像都是說好了一樣,高三的宿舍讀書中心空無一人,也對,考試前一天本來就是必須好好放鬆心情,下午因為提早放學的關係,三五成群的結伴去看了考場,李赫宰才偶然的知道原來李東海和他同間考場,不過沒有多想什麼,只是看到的時候多看了一眼而已,看完考場之後,和崔始源一起去吃了路邊攤的辣炒年糕才回宿舍,晚上洗好澡之後就躺在床上,「李赫宰,沒問題吧,你不是一直很想讀W大的醫學系,剛好又和你們家在同一個城市」崔始源從浴室出來,用毛巾擦著頭髮,「嗯,我是不想再住校了,姊姊都已經嫁出去了,還牽掛著爸媽沒人照顧,我是該留在家裡的」李赫宰躺在床上盯著手機看,「我如果沒有去W大,就是出國了,你在學校找不到我就是我回去美國了,爸媽也很想我,呵呵」崔始源說著露出了迷人的笑容,「你出國我一定會去送你的阿,還等到開學不就太不哥們了」李赫宰看了崔始源一眼之後又繼續盯著手機,「知道啦,我又不是做了什麼壞事才要背著你偷偷離開」崔始源說著也躺到自己的床上,「時間不早了,明天還要早起,不然睡過頭就糟了,快睡吧」崔始源轉頭看著還在看手機的李赫宰說,然後伸手把燈給關掉了。

 

「晚安」李赫宰關掉手機後,翻了個身準備入睡,「赫宰…你不會好奇東海他要讀哪裡嗎?」結果崔始源突如其來問了一句,「嗯…」這個回答讓人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意思,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回答的人並不是很想知道,就識相的沒有下問下去了。

 

就算我見不到你了,我還是不會停止想你,以後的事情,誰說都說不準,我不知道我們分離之後到什麼時候還會在見面,可是我想就算我沒有見到你,我還是會不停的想你,因為你已經住在我的心裡,怎麼樣都出不來了。

 

考試當天,李赫宰起了個大早,把自己的身體裡裡外外洗個乾乾淨淨的之後,一腳踹醒還在睡的崔始源「起床了,還有一個半小時」看著崔始源迷迷糊糊的從床上坐起來之後滿意的出門到樓下吃早餐去了,李赫宰今天的心情感覺的出來好像很不錯,大概是因為考完之後就解脫了吧,崔始源盯著寢室的門哀怨的嘆了口氣,站起來揉了揉剛剛被李赫宰踢的屁股進了浴室。李赫宰到了宿舍餐廳之後,就看到李東海和崔珉豪坐在那裡吃早餐,不過沒有走過去,自顧自的打好飯之後找了個座位坐好開始吃,沒有在看他們一眼,以致於沒有看到李東海一直追著他看的大眼睛。

 

「東海,你怎麼了?」崔珉豪背對著門口所以沒有發現李赫宰的出現,「喔?沒什麼,快吃吧」李東海被崔珉豪的聲音拉回視線,不過還是邊吃邊偷偷瞄著李赫宰的一舉一動。李東海和崔珉豪要走的時候,崔始源剛好進來,打了個招呼之後就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了,崔始源端著盤子走到李赫宰對面的椅子坐了下來,「怎麼沒去和他們一起吃?」李赫宰抬頭看了崔始源一眼之後又繼續和他的早餐奮鬥,「沒為什麼」懶的在過去看著他那個討厭自己的眼神吧,崔始源也摸摸鼻子開始吃早餐,兩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生活瑣事,結束了早餐時間之後回到宿舍準備下就出發到考場去了。

 

畢竟都是全校前三,所以根本沒有什麼緊張的情緒,李赫宰看崔始源悠閒的走在路上,享受著陽光的沐浴,卻突然想到考完學測之後,在過一個月就畢業了,感覺時間根本還沒有那麼長,也還有好多事情還沒有完成的,這大概只有學校的菁英才會在大考前感嘆這個吧,其他人可沒有這個閒工夫。進了考場後李赫宰和崔始源分開了,不過也在同一樓層,李赫宰走進去後就看到李東海已經坐在那裡準備了,沒有多看他一眼坐到自己位置上也準備考試,幾科考下來李赫宰顯的胸有成竹感覺上是沒什麼問題了,偷偷的看了正在看下科考試科目的李東海,然後趴在桌上休息打發時間,考完最後一科後,李赫宰快速的收拾好東西,準備走出教室,回頭看到李東海慢吞吞的還在收拾,這腳不知道怎麼的就突然踏不出去了,還往回走到李東海旁邊,顯然是被嚇到了然後抬頭看著李赫宰,不過被看著的人沒有太大的反應,默不作聲的幫李東海收拾好所有的東西,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臉茫然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李東海。

 

我就是沒有辦法不去看你、不去在乎你,可是你卻…?

 

李東海其實也不想要和李赫宰過這樣冷戰的日子,因為在他心裡李赫宰還是他最好的朋友,就像剛才,知道自己做事慢吞吞的都會幫自己做好,李東海知道,李赫宰真的對朋友很好,也總是把他照顧的無微不至,他不想和李赫宰繼續冷戰下去,卻也找不到一個好的理由和他和好。

 

我們在彼此心中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一個是暗戀對象,一個則是最好的朋友。我有多麼希望,哪天你睡醒時可以告訴我,你愛上我了,哪怕只是在作夢。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