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39

 

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原諒我。

 

李赫宰打開門後看到一個低著頭的人,準備開門,過了三秒之後抬頭睜大眼睛,他才知道原來是李東海,李赫宰心裡偷笑,心想李東海是不是想來給自己說些什麼,不然怎麼會現在出現,「你怎麼在這裡?」雖然內心是蠻激動的,但是語氣卻冷的可以,這是朴詩研告訴他的,如果冷淡一點他就會覺得他討厭自己,就會更加的想盡辦法討好他,不過李赫宰覺得李東海似乎不是這種人,如果對他冷淡他很有可能就會不再理會了,李赫宰是在賭,賭李東海的真心。

 

李東海回過神來之後,聽到了李赫宰冷淡的開口,不過還是沒有放在心上「我…我做了便當帶來給你吃,那天是我唐突了,對不起,可是赫宰你可不可以聽我解釋」李東海很緊張也很著急,他害怕李赫宰會像上次一樣冷冷的對自己,「不用了吧,我們之間還有什麼好說的,都過那麼久的事情了,只是高中同學罷了」其實李赫宰很想接過李東海的便當,更何況還是親手做的,這是以前想了多久還是沒有實現的夢,李東海聽到李赫宰這樣說原本笑著的臉瞬間垮了下來,「赫宰你不想聽我說沒關係,但是便當可不可以收下,我…我做很久的」李東海快哭出來了,但是看著李赫宰依舊是冷冷的臉,不待見他,「你自己留著吃吧」李赫宰說完就準備離開,「赫宰!拜託你,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李東海哭了起來,拉住李赫宰的手不讓他走,李赫宰背對著李東海,其實心裡也很難過,聽著李東海一直說著對不起很想就這樣抱住他對他說他沒有怪過他,只是時候還未到。

 

「赫宰哥!」朴詩研遠遠的就看到了他們兩個發生的一切事情,算準了時間走了過來,「赫宰哥,我們去吃午餐吧」故意無視了在李赫宰身後哭著的李東海,只是李赫宰卻沒有回答他,朴詩研向他使了個眼色,「阿,喔,走吧我餓了」李赫宰掙脫李東海握住的手後就要和朴詩研走,「赫宰…」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的背影,開口叫了他,「你走吧,我們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李赫宰真的不想這樣讓李東海傷心,可是計畫還在進行,不可能說中斷就中斷,「赫宰,我走了,我明天還會來的」忍著眼淚說完後,頭也不回的走了,朴詩研攔住了李赫宰想追上去身體,「赫宰哥,不可以功虧一簣的」,雖然看著李東海哭紅的眼睛朴詩研也很心疼,但是為了明確的知道李東海是不是真心愛李赫宰,只好忍下來了。

 

「你多少吃一點吧」兩人坐在醫院的員工餐廳裡,朴詩研看著坐在對面的李赫宰兩眼無神的發呆,「我想吃東海給我做的便當」依舊兩眼無神,但還是回答的出問題,「以後在一起要吃多少都有,必要急著一時嗎?」朴詩研用湯匙敲了李赫宰的頭,「哎呀,快吃飯,下午不是還有門診」朴詩研爆走,李赫宰終於乖乖的拿起筷子開始吃飯,「你說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分阿?」李赫宰吃了一口之後,對著朴詩研問,「赫宰哥,你很笨欸,他看到我了,還說明天會再來,你覺得呢?」朴詩研一臉得意,「可是,在這樣下去,就算是他真的喜歡我,性子也會被磨光的阿,我不是不了解他,東海他最沒有耐心了」李赫宰又吃了一口然後說,「擔心什麼,我總覺得他好像就是鐵了這顆心想和你解釋清楚的,大概這個禮拜吧,如果他天天都來的話就可以準備下一步了,然後你們就會明白了」朴詩研胸有成竹的拍了拍胸口,讓李赫宰放心,不過李赫宰還是悶悶不樂的沒有胃口,最後只吃了一點點就上樓繼續下午的門診了。

 

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疼你,好好愛你,不會讓你在流任何一滴眼淚。

 

李赫宰很感謝朴詩研願意幫他這個忙,畢竟對方是喜歡自己的人,還要他幫忙自己去試驗自己愛的人,是件很殘酷的事情,李赫宰以前體會過這種感覺,喜歡的人眼裡根本沒有自己的那種感覺是多麼的痛苦,只能說現在的女孩都很看得開。下午的掛號人數沒有很多,早早的就下班了,準備回家時收到了朴詩研的簡訊,「赫宰哥,希望你可以成功唷,我很希望你可以和你喜歡的人幸福^^」,看到簡訊心裡不禁有股溫暖的感覺,要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事件不容易的事情,要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幸福更是困難,李赫宰不由得欣賞這位女孩。

 

喜歡你,就是想看你幸福,不管我們是否一起。

 

回到家,赫媽媽衝了過來,「赫宰阿乖兒子,今天東海來了,還拿了這個來,他說他明天還會去找你,眼睛還紅紅腫腫的,還對我說對不起呢,你們發生什麼事啦?」赫媽媽手裡拿著李東海中午本來要拿去醫院給李赫宰的愛心便當,「什麼?東海來過?」聽到媽媽這樣講李赫宰驚訝了一下,沒想到李東海竟然會跑到家裡來,「對阿,本來我想叫他進來的,結果他說不用,給了我這個之後就走了」赫媽媽拿著便當盒左看看右看看得,「他今天到醫院去找我,媽你也知道我交了女朋友了,他好像很傷心,我不給他任何解釋的機會」李赫宰脫下外套掛在玄關旁邊的衣架上,「你那個女朋友還不是為了測試東海是不是真的愛你才交的,乖兒子,我實在捨不得東海這樣難過,你趕快原諒他吧,媽媽看的出來他是真的愛你的」赫媽媽把便當放在李赫宰手裡,語重心長的說著。

 

「媽我知道啦,可是我就是害怕會失去他,所以才不想答應的」邊說邊打開便當盒,「兒子,你們的從高中認識到現在也已經快十年了,如果愛還在,就是注定要在一起的,媽媽知道你曾經因為東海傷心過,可是既然你還愛著他,他也愛你,媽媽和爸爸一直都會支持著你的,更何況我們都很喜歡東海這孩子阿」赫媽媽摸了摸李赫宰的頭髮,「媽,真的有你們真好」放下手裡的便當,抱住了媽媽,「傻孩子,你姊姊一直說你這個傻子那麼久都還不放棄,可是他也是知道你真的很愛他的,而且你姊姊現在都要生第三個了,媽媽我早就當外婆了,聽說你姊夫要把第三個孩子跟李姓,我們家也不用擔心沒有後代阿」赫媽媽看著自家兒子一臉憔悴的樣子就知道他擔心的是什麼,他顧慮的是什麼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晚餐過後一家三口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開門聲,李家姊姊衝了進來,手裡還牽著一個六歲的小女孩,「爸媽,我回來揍我那個笨蛋弟弟,你們別攔我」李素拉把女兒丟給赫媽媽之後就往李赫宰身上撲過去,嘴裡還念念有詞「呀!李赫宰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你怎麼可以用這種方式傷小海的心」,顯然是知道了那個所謂的試驗計畫,估計是赫媽媽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提到的,「姊,你別打啦,我知道錯了,你饒了我啊」李赫宰被李素拉壓在沙發上爆打卻沒有反抗的機會,「就算你想知道他的心,你也不可以讓他哭阿,我怎麼有你這種弟弟」爆打結束後累的攤在李赫宰旁邊,赫爸爸和赫媽媽笑著看完這一切,「姊,我還不是太害怕失去東海了,你們每個都向著他,到底誰才是你弟弟你們兒子阿」哀怨的看著三人,「你是弟弟沒錯,但是小海也是」李素拉理直氣壯的說,「好啦我知道了」李赫宰像洩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沙發上,這時金恩晶走到了李赫宰面前「舅舅,你不可以讓小海舅舅傷心,他很可愛,你不可以讓他哭哭」,李赫宰把他抱起來,就連這個小姪女也這樣說了,全家都向著李東海了,真是哭笑不得,「恩晶,你連小海舅舅本人都沒看過你怎麼知道他很可愛」點了點金恩晶的鼻子,「我看過舅舅拍的照片阿」金恩晶笑得開心,「所以舅舅,恩晶很喜歡小海舅舅,你快點把他娶回家」,不得不說現在的小孩都人小鬼大,什麼都知道。

 

其實我們很幸福,收到了很多祝福。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