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isode 02 求婚篇

 

有個人你說不出他甚麼好 可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這也許就是一種暗號 這個暗號叫做心跳 - 胡彥斌 在一起

 

在我心裡,你就是那個替代不了,從開始到現在還有以後,我就只要你。

 

難得的休假日,李赫宰帶著李東海到了日本,順便去找崔珉豪,畢業之後他就到日本和父母一起住了,還在當地考取了律師執照,七年的改變真的讓人反應不過。李東海拖著黃色的小行李箱一臉沒睡飽的跟在李赫宰後面,「什麼時候登機阿?我好想睡覺」揉著眼睛看著李赫宰,「乖,等等我們就登機了,餓不餓?要不要給你買個什麼吃的?」李赫宰手裡也拉著一個藍色的行李箱,卻還是接過了李東海手上的那個,「唔,我想喝果汁」李東海在登機口旁找了位置坐下來,抬頭用無辜的大眼盯著李赫宰,「好,我現在就去幫你買,在這裡乖乖坐著等我」李赫宰摸了摸李東海的頭髮,就轉身走到旁邊的咖啡廳幫他買果汁。

 

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的背影幸福的笑了,「來果汁給你,我還幫你買了三明治,要不要吃?」李赫宰在李東海旁邊的位置上坐下,手裡拿著三明治還有一杯冰咖啡,「為什麼你喝咖啡我就喝果汁?」李東海不滿的嘟起嘴,盯著李赫宰手裡的咖啡看,「你說你要喝果汁我當然就買果汁啦,而且我當然都是喝咖啡不然呢?」李赫宰看著任性的寶貝寵溺的笑著捏了捏他的臉頰,「唔,我改變心意了,我也要喝咖啡」李東海把果汁還給李赫宰伸手就要去拿他的咖啡,「喝咖啡對身體不好,你別喝」李赫宰不讓他把咖啡拿走放在身後,「我又不是小孩子,偶爾喝一杯又不會怎麼樣」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的臉嘟起嘴,「好吧,我再去幫你買一杯」李赫宰敵不過李東海只好起身要去幫他買一杯,「不用不用,就喝你的就好」李東海擺了擺手讓李赫宰把他手裡那杯交出來,「我這杯是黑咖啡,你肯定喝不習慣的,我去幫你買甜一點的好不好?」李赫宰無奈的看著自家寶貝可愛的舉動,「好吧好吧,那果汁怎麼辦?」李東海指了指放在一旁的果汁,「我等等喝」李赫宰依舊是笑著,然後就去幫李東海買咖啡去了,李東海摀著嘴偷笑的看著李赫宰站在點餐櫃台的帥氣背影,說有多幸福就又多幸福。

 

「喏,寶貝你要的咖啡,幫你買了焦糖瑪奇朵,甜甜的你會喜歡」李赫宰手裡拿著一杯咖啡一杯果汁寵溺的看著李東海咬著吸管喝起來,自己也轉頭喝著手上的咖啡,「赫宰赫宰,你真好」李東海扯了扯李赫宰衣角對他燦爛的笑,「嗤,我對我寶貝當然好」這句話不知道聽說幾遍了,可是李東海還不知道李赫宰想聽的到底是什麼,「是是是,那去日本我要買好多東西好多零食!」李東海窩進李赫宰懷裡撒嬌「寶貝要買什麼當然都給買」李赫宰摟著李東海的腰說完吻了他額前的碎髮,「嘿嘿嘿」李東海在李赫宰懷裡得瑟的傻笑,兩人幸福的樣子羨煞旁人。

 

一句話 一輩子 一次幸福難不難

聽過多少永遠 只懷念擁抱你的瞬間 — 郁可唯 幸福難不難

 

我們不要說什麼天長地久,我只珍惜當下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寶貝還好我們終究還是在一起,我從沒有後悔愛上你。

 

飛機上李東海安穩的靠著李赫宰的肩膀睡著了,李赫宰撥了撥他額前的頭髮,寵溺的看著他,眼神充滿了愛意,一個多小時之後到達了日本東京,李赫宰輕輕的把李東海搖醒「寶貝到了,等等到飯店再繼續睡,嗯?」看著李東海迷茫的睜開眼,「唔,我還想睡」李東海攤在李赫宰身上不想起來,「可是怎麼辦,我們不起來不行啊,還是我抱你下去?」李赫宰摸著李東海的臉蛋,「不…不用了,我起來了」,笑話!一個大男人還要人抱著多丟臉,李赫宰笑著看著李東海激動的反應沒有再說什麼,把兩人的小行李箱從上面拿下來,為了避免行李箱被摔來摔去摔壞了,所以只好帶在身邊了,「赫宰,現在幾點?」李東海站起來接過自己的行李箱,「下午五點,怎麼了?」李赫宰也拿下自己的行李箱後牽起李東海的手走出機艙,「喔喔,沒什麼阿,我是在想崔珉豪那小子會不會忘記來接我們」李東海習慣的把小手包裹在李赫宰的大手裡,「呵呵,如果他忘記我就扒了他的皮」李赫宰看李東海咬牙切齒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心裡暗想自己出發前幾天和崔珉豪兩人策畫的計畫,那小子怎麼可能會忘記來接他們,一刻都不敢怠慢的,李東海也跟著笑著,兩人走出來就看到崔珉豪拿著寫有兩人名字的牌子站在那裡,看見兩人就興奮的揮手。

 

「你們兩個終於來了」崔珉豪放下牌子笑的一臉燦爛,「不是有告訴你到達的時間嗎?怎麼很像等很久,那麼期待我們來啊?」李東海一臉鄙視狀的看了崔珉豪,「當然,我都不知道你們兩在一起了,要不是赫宰跟我說我可能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呢」崔珉豪明顯的就是媒人心理作祟,「我讓你辦的事情都辦好了吧?」李赫宰用日文問崔珉豪,「沒問題的」崔珉豪比了個OK的手勢也用日文回他,「什麼什麼?你們幹嘛說日文,我聽不懂」李東海好奇的睜大眼睛望著兩人,「沒什麼,之後你就知道了」李赫宰揉了揉李東海的頭髮,「唉唷好恩愛,看的我都起雞皮疙瘩了」崔珉豪雙手抱臂打冷顫,「切,要你管阿」李東海一腳踹了過去,從耳根紅到臉上,「行了你不要逗他了,我們走吧」李赫宰一臉無奈,過了那麼多年這兩人還是一樣長不大,「好吧,先帶你們去吃飯」崔珉豪甩著鑰匙,示意讓兩人跟上,「呀!崔珉豪幫我拿一下行李會死嗎?」李東海吼著,崔珉豪只好乖乖的折回來接過他手上的行李箱,「切,不會叫李赫宰幫你拿阿」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還是認命的拖著行李箱,「赫宰會累」李東海理所當然的說著,「嘖嘖,就知道」崔珉豪鄙視的看了李東海一眼,不過李東海沒有理他,自顧自的和李赫宰恩愛中。

 

吃過飯之後,崔珉豪載他們兩個到飯店就回去了,李東海一進門就撲上大床滾來滾去的,李赫宰見狀也跟著撲了上去,把李東海抱在懷裡「寶貝明天帶你去迪士尼玩」,將李東海抱在懷裡搖搖晃的,「嗯嗯嗯,我期待好久好久的,要買很多維尼!」李東海興奮的在李赫宰懷裡一個勁的說著,「我們在這裡十天,你想去哪裡都去,反正有崔珉豪,他可以帶我們去」李赫宰說完親了李東海一口,「呀!色狼幹嘛?」李東海用小手推開李赫宰的下巴,「寶貝我們去洗澡吧,一天下來我都累了,一起泡個澡?」李赫宰一臉猥瑣的盯著李東海,目光從臉順著看下去到胸口,「變態你想幹嘛?要洗澡自己去洗」李東海掙扎的從李赫宰的懷裡出來,「走啦,一起去洗嘛」李赫宰不疾不徐的長手一伸抱起李東海就往浴室走去,李東海也不在掙扎,紅著臉躲在李赫宰的胸膛不敢抬頭,之後發生什麼事情就不用多說了,大家都懂得嘛。

 

我要把你寵的從今以後沒有其他人敢愛你,因為你只能屬於我。

 

隔天兩人起了一個大早,卻還是賴在床上,「寶貝腰疼不疼?要不給你揉揉?」李赫宰說著大手就要覆上李東海的腰,「不用了,我很好,我可不希望今天的行程都泡湯呢」李東海窩進李赫宰懷裡蹭了蹭,「我怎麼忍心這樣對我寶貝呢,放心啦,來,我給你揉揉」李赫宰在李東海臉頰上廝磨,大手也覆上了腰間幫他除去酸痛,「赫宰,有你真好」李東海把臉頰貼在李赫宰胸膛上閉上眼睛,「那是當然的」語氣了充滿了滿足與驕傲,「時間不早了,起來洗洗吧」李赫宰先從床上坐了起來,然後在一把把李東海給拉起來,「先坐一會,不然突然站起來頭會暈」,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突然溫柔的笑了,「赫宰,你真好」,李赫宰捧著他的臉輕輕一吻,「我的好,你都知道」。

 

一個早晨就這樣甜蜜的過了,崔珉豪開著車來接他們兩個,「我說你們,可以停一下嗎?根本欺負我」崔珉豪從後照鏡看到兩個人依畏在一起不知道在說什麼,然後又親來親去的,「要你管阿!」李東海惡狠狠的吼了一句又繼續,崔珉豪滿臉黑線自我催眠的告訴自己不要看後照鏡不要看後照鏡,而李赫宰還是笑著看著兩人鬥嘴,不一會就到了東京迪士尼樂園,李東海拉著李赫宰的手興奮的蹦下車,崔珉豪一臉無奈的看著兩人的背影,突然李赫宰回頭「記得今天晚上的事情」又是用日文,崔珉豪點點頭,然後讓他們自己去玩了。

 

「赫宰,你什麼時候學日文啦?我怎麼都不知道」李東海一臉好奇的看著李赫宰的臉,「大學的時候特地去選修的」李赫宰拉著李東海到排隊人潮後面,「可是讀醫學系不是很忙嗎?怎麼還有時間去修日文阿?」李東海乖乖的任由李赫宰牽著他,「也不想想你的赫宰是誰,醫學系算什麼」一臉跩樣鼻子翹的高高的,「呵呵,我怎麼就給他忘記了,李赫宰可是最厲害的人」李東海伸出另一隻小手拍在李赫宰的下巴,笑得開心,「寶貝~~~~~~」李赫宰面對這樣毫無殺傷力的拍打激起了慾望,彎下腰就要往李東海的嘴巴親,但是卻被再度拍開「別鬧,這裡很多人的」,就在李赫宰鍥而不捨再度撲過來的時候,李東海興奮的尖叫指著某處「阿阿阿!是維尼,好可愛喔」激動的拉著李赫宰就往那邊衝,一進去整間小屋都是維尼的東西,玩偶阿、文具用品阿、零食阿還有生活用品應有盡有,李東海愣在那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李赫宰看著可愛的寶貝,用手敲了敲他的腦袋「寶貝愣在這裡幹嘛?快去挑阿,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李赫宰好笑的看著自家寶貝可愛的小表情,聽到李赫宰這句話之後李東海二話不說,拋開李赫宰就自顧自的開始挑起來了,李赫宰看著李東海一個人樂的在小屋裡這邊看看那邊摸摸的,好像恨不得全部東西都買一樣,最後還是選了一雙室內拖鞋還有一堆餅乾糖果和五支筆,終於決定了,把裝在小籃子裡的東西交到李赫宰手上讓他去結帳。

 

結完帳之後,就看到李東海抬著頭盯著一隻超大的維尼玩偶看,李赫宰走過去從後面環住他的腰「想要這個嗎?」李赫宰用手指了指超大玩偶,不料李東海卻轉過頭猛搖頭「不想要」雖然嘴巴上是這樣說,但是對玩偶炙熱的眼光還是逃不過李赫宰的眼,他早就知道李東海都會口是心非了,趁著他上廁所時打了個電話給崔珉豪,交代了一些事情,心滿意足的掛上電話之後李東海也出來了,「給誰打電話阿?」李赫宰牽過李東海的小手,就知道好奇寶寶又會問了「珉豪,他問我們幾點要回去,要來接我們」偷偷的撒了個善意的謊言,「喔,那我們甚麼時候回去?」李東海也沒有起什麼疑心,「我記得等等有遊行,我們去看看吧」,兩人隨便亂晃太陽也快下山了,遊行是在晚上,聽說還有煙火秀,這點李東海當然甚麼都不知道,反正李赫宰知道就好,「嗯嗯嗯,那我們先去吃飯吧,我好餓」李東海今天一整天都呈現興奮狀態,一直夢寐以求想來的地方終於來了,怎麼能不興奮!「好,這裡面的餐廳都很有特色,你想去哪一間?」李赫宰手裡拿著到覽簡介一邊說著一邊走,「我要去維尼的主題餐廳!」好吧,其實用膝蓋想也知道李東海的內心到底是怎麼樣的,李赫宰拉著興奮的寶貝就往餐廳出發去了,剛好離觀賞台很近。

 

餐廳裡,李東海止不住興奮的東張西望,直到餐點送上來還是興奮的靜不下來,一個勁的讓李赫宰幫自己拍照,一頓晚餐吃下來李東海除了滿足再也沒有別的了,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討論最喜歡的東西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晚餐過後李赫宰明顯開始緊張了,依舊牽起李東海的小手來到觀賞台,遊行也正好開始了,兩人站在圍欄旁邊,李東海興奮的對遊行車上的迪士尼卡通明星指指點點的,而李赫宰則是看著李東海興奮的小臉,會心一笑,把他圈在自己懷裡,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一起享受這一刻,遊行車過去之後煙火就開始放了,李東海感嘆的張大嘴巴看著美麗的煙火,突然李赫宰放開他,讓李東海感覺奇怪的轉過頭,樂園裡有好幾處再放著煙火,而李赫宰身後剛好也有,「赫宰怎麼啦?」不得不說這樣美麗的景色配上自己深愛的人真的是非常的搭,「李東海,你願意嫁給我嗎?」這句話說完的瞬間李赫宰身後的煙火又放了出來,是一個好大的愛心圖樣,李東海愣了三秒鐘,眼淚就這樣瞬間掉了下來,李赫宰從身後拿出剛才在維尼小屋裡李東海盯著看的玩偶,「我想,我有自信給你我全部的愛,也許不是全世界最好的,但是只是屬於你的幸福,我想把你綁在我身邊,讓你陪我走到人生最後一刻,你願意嗎?」李赫宰眼睛直勾勾的看著李東海,「願意,我當然願意」李東海說完就撲了上來,嚇得李赫宰把玩偶掉在地上了,還好有塑膠膜保護著才沒有髒掉,「李赫宰你真是個壞蛋,偷偷準備這個還不讓我知道,嗚嗚,你真好」李東海雙手懷著李赫宰的脖子,臉埋在他的頸窩裡,「呵呵,被你知道了還叫什麼求婚阿,寶貝,我愛你」李赫宰也環住李東海的腰,兩人緊緊的抱在一起,「我也愛你」,感受到李赫宰的擁抱李東海也抱得更緊了。

 

我不會將你放掉,下半輩子,讓我們緊緊抱著彼此,在一起,直到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 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

 

偷偷躲在一旁的崔珉豪,看著也感動的眼角泛淚了,這兩人一路走來有多麼不容易,還是終於在一起了。說有多開心就又多開心,十年間還好他們彼此都沒有忘記彼此,命運終究還是將他們湊在一起了,看著還抱在一起的兩人,笑了笑轉身打電話「喂,他們兩個要結婚了,你趕緊收拾收拾從美國回來吧」,想也知道是打給誰,想也知道電話另一頭臉上也浮現了欣慰的笑容。

 

「戒指呢?」李東海從李赫宰的懷裡離開之後,伸手一臉無辜,眼睛還哭的腫腫的,「在這裡,寶貝那麼急著要嫁給我阿」李赫宰拿出口袋裡的戒指盒子,一邊還可以調侃李東海,「誰說我急了,求婚怎麼能少了戒指!」李東海嘟著嘴,原本手心朝上的手改為手背朝上,李赫宰笑了笑打開盒子拿出其中一只幫他戴上,「這個只是訂婚用的,先把你套住,結婚在送一個正式一點的」說完把盒子交給李東海手也伸出來,示意讓李東海幫自己也戴上戒指,「幹嘛要分那麼多,浪費錢,戒指一個就夠了」李東海接過盒子乖乖的幫李赫宰戴上,「呵呵,寶貝還沒嫁就知道要幫老公省錢阿」李赫宰開心的用空出來的手搔了搔李東海的下巴,「你是流氓阿?看起來像個痞子」李東海嘴裡雖然是這樣說,但是臉上卻有藏不住的笑意,「我就只對你流氓」說完勾著李東海的下巴嘴就貼了上去,一陣熱吻。

 

我屬於你,你也屬於我,真好。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