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時間:20150404

首發地點:痞克邦

2015 

「朴秘書,把整理好的財務報表都拿進來」李赫宰按了內線電話,呼叫就在門外的自己的秘書,而電話那頭的女孩則是戰戰兢兢的回答之後,等待李總裁掛上電話才敢把電話放下,回頭拿起一小時前總裁吩咐的資料進去辦公室,等待李赫宰看完資料之後在上面簽字,才又拿著資料走出辦公室。

 

午休時間,小秘書和樓下自己其他部門的好姊妹們一起吃午餐,瘋狂的抱怨李總裁有多可怕,不過李赫宰是個冰山總裁這件事情在寰宇裡早就不是秘密了,雖然朴秘書已經擔任總裁祕書三年了,卻還是無法習慣他冰冷的個性。

 

李東海坐在一旁偷聽著旁邊桌的女職員說話,然後轉頭問坐在自己對面的前輩同事曹圭賢「總裁真的那麼可怕啊?」,李東海只看過李赫宰一次,加上自己進公司才半年的時間,還算是個小菜鳥,所以有點不相信其他同事口中的總裁是這麼的可怕,「自己見識過才知道!聽別人講是無法體會的!最近我們部好像有開發新產品需要和總裁開會報告,要不要我跟主任推薦你,讓你去見識見識?」曹圭賢一臉就是在回味上次被總裁慘電的事情,「我是個小菜鳥,怎麼可能有機會去報告企劃書?」李東海把嘴裡的雞肉吞進去才開口說話,曹圭賢聽見他這樣說馬上搖搖頭「這你就不知道了,這種工作老鳥是不會想做的,所以通常都是派菜鳥去,只是你幸運,主任到現在都還沒叫到你」曹圭賢說得口沫橫飛。

 

李東海一臉半信半疑「既然這樣,那我倒要去見識看看總裁到底是多可怕!」李東海不信邪,而曹圭賢也不阻止他,甚至還說要去向主任推薦他,身為菜鳥主要就是要有一顆無畏的心,所以就算整個公司都在談論著總裁多可怕,李東海還是一點都不害怕,反而想看看傳說中的李總裁到底有多可怕。

 

午休結束後,李東海和曹圭賢一起回到開發部,曹圭賢沒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直接跑到主任辦公室去,關上門神秘兮兮的,只有李東海知道他是去幹嘛,不過他倒是沒有多害怕,只是覺得應該不用那麼著急才對,印象中自己部門的這個企劃好像還差了一點還沒完成。

 

曹圭賢在裡面待了十分鐘之後出來了,走回位置順便向坐在旁邊的李東海使個眼色「主任叫你進去」看來報告企劃這個差事大概真的沒有人願意做,也許是都見識過了李總裁可怕的一面了,「東海啊,過來過來!」朴正洙一臉感動到快哭出來,看李東海走進來就馬上招手喊他,「主任……總裁真的那麼可怕嗎?」因為曹圭賢先說了的關係,所以李東海也沒有特別再說明什麼,「你就不知道,整個公司就我不怕他,但是我們報告企劃也不能每次都派我吧!每次讓菜鳥去,回來幾乎沒幾個月就辭職了,實在頭疼啊!不過圭賢說你志願要去報告這次的企劃書,是真的嗎?你有聽說赫宰那些事蹟嗎?」朴正洙帶著眼鏡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主任的樣子,反而和李東海這個大學剛畢業的新鮮人差不多,「聽過一點點……不過我不覺得總裁那麼可怕耶……」

 

李東海之所以會這樣想,就是因為第一次見到李赫宰,那天下班剛好下了大雨,自己正站在公司大門前等雨停,突然一輛車停在自己面前,車窗搖下來遞了一把折疊傘出來,李東海傻傻地接過還來不及說謝謝車就開走了,雖然當時不能確認是不是同個公司的同事,不過李東海把車牌記下來了,還特地在隔天上班到公司地下停車場去等那台車出現,卻沒想到是總裁的車,那個當下李東海拿著傘站在李赫宰車旁邊,等他從車裡出來把傘還給他,不過還是想不透為什麼總裁要救被困在大雨中的自己,李赫宰也只是看了李東海手裡的傘,默默接過去什麼話都沒說,讓李東海也不好意思問,自己解讀只是總裁剛好車裡有把傘,公司門口也剛好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切都是個巧合。

 

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李東海不覺得李赫宰是其他同事口中說的多可怕的人物,反而覺得李赫宰是個心思細膩要求很高的人,所以公司全體員工才會覺得他很可怕,但李東海卻覺得這樣很好,也難怪這樣寰宇集團可以在B市成為數一數二的大集團,這也是李東海當初會選擇進入這裡的原因之一。

 

朴正洙聽了李東海說的原因,心裡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但是卻不敢告訴李東海,畢竟事情還不確定,隨隨便便賣了李赫宰可能會被他暴打一頓,「說不定總裁看你順眼,那這次的企劃書就要麻煩你上去報告了,當然我也會在場,你不用擔心」朴正洙站起來走到李東海面前拍拍他的肩膀,心想這次終於不用再自己上場了,每次都被李赫宰盯得半死,實在非常的痛苦。

 

「好的,謝謝主任給我這個機會」李東海才剛進公司半年,根本還沒有機會自己獨立完成一個企劃,所以這次能夠報告企劃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說不定以後就可以被派到一個必須自己完成企劃案的工作,讓李東海覺得很開心,「好好做啊!不要因為總裁太兇就被趕走喔,我很看好你的東海!」朴正洙的笑容讓人猜不透,不過李東海沒有察覺,滿腦子都是要工作的事情。

 

過了幾天,開發部門的企劃書終於完成了,整個部門的人都開心的歡呼,歡呼的原因除了完成企劃書以外,還有這次不用輪到自己上去報告這件事情,然後每個人都投以同情的眼光看向李東海,尤其是曹圭賢,不過這是李東海自己要求要見識看看的,所以李東海沒有覺得自己可憐,坐在位置上很認真的看著企劃書,這是這幾個月來整個部門合力完成的企劃書,對他們來說非常重要,所以李東海也要把企劃書背得滾瓜爛熟,這樣和李總裁報告的時候才會一切順利。

 

由於完成了一份大企劃書,所以暫時沒有什麼要緊的工作,朴正洙正坐在辦公室裡用電腦看韓劇,突然有人打開門探了一顆頭進來,正是小綿羊李東海,朴正洙看到他很開心,畢竟很少菜鳥會願意去做這種大家都不願意做的事情,所以朴正洙很看好李東海,雖然李東海覺得李赫宰不可怕的原因大概是出在李赫宰的身上,但是朴正洙還沒問,也不敢自己下定論,準備等把企劃書報告完之後,看看李赫宰的反應再問問看當事人。

 

「主任,我有幾個關於企劃書的問題要問你,現在方便嗎?」李東海這個樣子完全就是可愛的小綿羊,讓朴正洙又更加堅信李赫宰會做出那件事情的原因是什麼了,畢竟認識了那麼久李赫宰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包括他喜歡的類型,朴正洙都差不多知道的,「可以可以!剛剛秘書室打電話下來,說總裁明天上午可以聽我們的企劃書,所以你有什麼問題就趕快問我!」朴正洙把電腦螢幕切換到桌布,掩飾了自己上班帶頭偷懶的情況,李東海顯然還沒做好心理準備,畢竟自己還是個菜鳥,儘管這個企劃書是整個部門合力完成的,但是他負責的部分也就只有整合一點資料和影印而已,對於整個企劃的內容還不怎麼熟悉。

 

朴正洙看到李東海有點緊張,馬上開口「沒事的,李赫宰那個傢伙雖然要求高,但是不會把你怎麼樣,何況你不是覺得他人不錯嗎?不用緊張不用緊張!」,朴正洙覺得可以賭一把,看看李赫宰會不會對李東海兇,如果不會就表示他對李東海有什麼非分之想,之後的企劃報告也都可以找李東海做了,所以朴正洙倒是很期待明天的到來,感覺有一齣好戲可以看了。

 

雖然朴正洙這樣安撫了李東海,但是大家都下班之後,李東海還一個人留在辦公室裡拿著企劃書的影印本反覆的看,其實也不是害怕會被總裁罵或是什麼的,就是覺得既然總裁的要求高,那要向他報告企劃書,對自己的要求也必須要高一點才可以,所以李東海並不是覺得要面對李赫宰很緊張,只是覺得有這麼一個優秀的老闆,自己要和他報告企劃也必須提高自己的水準。

 

李赫宰下班的時候大概是晚上八點,一般這個時候公司早就已經空蕩蕩了,雖然說寰宇是大企業,每個員工都很厲害很上進,不過願意加班的還是沒幾個,更何況優秀厲害的也不會弄到還要加班這種事情,所以李赫宰不是很在乎加不加班這回事,倒是自己因為太多事情要處理,常常會在辦公室裡過夜,這讓李赫宰覺得自己反而應該反省,工作效率太差了,根本沒有時間可以休息,感覺輸了自己底下的員工一大半。

 

搭著電梯準備下樓到地下停車場,不過電梯卻在十七樓停了下來,總裁的辦公室在二十五樓,整個公司也就兩台電梯,一台是高層員工專用的,一台則是一般員工搭的,但是公司規定了部門樓層位於五樓以下的都不能搭電梯,所以當員工都下班後這台電梯就會停止運轉了,只是照理來說現在這個時間也不會有高層還留在公司裡,李赫宰有點不明所以,不過當電梯門打開,看到一個小身板垂著頭走進來,李赫宰也沒說什麼,因為他知道這個人是誰,但是顯然眼前這個小傢伙沒有發現電梯裡還有其他人,還是自己公司裡的總裁,李赫宰不打算驚動他,看他垂著頭眼睛都快閉起來了,走進來後靠在按樓層的按鈕前面,按了一樓也沒注意到地下一樓有人按了。

 

李赫宰看著小傢伙的背影嘴角微微地往上揚,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在公司裡面遇到自己是這個樣子的,當然除了朴正洙那個傢伙以外,哪個員工看到自己不是立正站好的,果然自己沒有看錯人,眼前的小傢伙似乎就是自己想要的那個人,雖然還不是很了解,但是李赫宰卻在不久前偶然的被他吸引了。

 

不過能在這個時間遇上他,李赫宰也覺得有些意外,有點好奇他沒有在下班時間準時下班是什麼原因,看著李東海靠在電梯裡好像很累的樣子,就不想嚇他了,說不定這一開口,小傢伙都要被嚇的跌到地上去了,李赫宰想了想電梯也剛好到了一樓,李東海還是垂著頭走了出去,而李赫宰只是看著他的背影在電梯門的隙縫中消失,然後到了地下一樓開車回家。

 

隔天,李東海拿著一大疊的企劃書戰戰兢兢的走進會議室,朴正洙在一旁笑得一臉邪惡,不過李東海根本沒有發現身旁這位自己的上司有著這樣的笑容,以為他只是想要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才會滿臉笑容,會議室的門打開,李赫宰坐在會議桌的最中間,一臉很生氣的樣子,而在一旁的地板上灑落了一大堆資料,還有一個人強忍著難過的心情在撿地上的資料,李東海嚇了一大跳,腦中馬上浮現一會兒過後蹲在地上撿資料的自己,朴正洙則是皺了皺眉頭,覺得李赫宰的個性實在不改不行,再這樣對待員工遲早整個寰宇都會人去樓空,雖然要求很高,但是也不至於做到程度才對。

 

「你出去吧,這種東西不用撿也罷!趕快滾回去重寫!」李赫宰看見會議室的門被推開,李東海一臉驚恐地站在那裡,而後面則是笑得賊兮兮的朴正洙,想起昨天晚上靠在電梯裡的那個背影,李赫宰才發現原來今天企劃部的報告書是由李東海負責的,難怪他昨天晚上會那麼晚才下班,李赫宰有點好奇李東海的報告,畢竟對於這個小傢伙的了解,他還是剛進公司半年的菜鳥,企劃案也不會是他做的,李赫宰看著財務部剛才惹他生氣的笨蛋匆匆的奔出會議室,還差點撞到李東海就有點生氣,但是沒有表現出來,而是在心裡又罵了他一頓。

 

等到秘書把地板整理乾淨之後,李赫宰才揚揚下巴讓他們開始,李東海已經冒了一手的汗,把資料發給各個參與會議的公司高層,然後點開投影片開始報告這次開發部門的企劃案,儘管李東海對這個企劃不是很熟悉,但是利用了一段時間熟悉了整個企劃案,還好只有剛開始很緊張,後來看見朴正洙坐在那裡一直給他鼓勵的眼神,讓李東海更加有信心,報告也越來越好,直到結束都沒有人提出異議。

 

報告完之後,換朴正洙上場給提出問題的各位解答,而李東海則是站在一旁,眼神有點呆滯,雖然看起來是在發呆,但其實內心萬馬奔騰,一直反覆的思考剛才自己的表現,還有總裁看他的眼神,結束會議後,李東海再次驗證了他說的話是沒錯的,果然總裁只是傳說中很可怕而已,事實上一點都不可怕也沒有很冰山,雖然在會議前看到了那個嚇了自己一身冷汗的一幕,但是李東海卻沒有再想起這件事情,只想著自己的這次報告非常的成功,心情飄飄然的非常開心。

 

 

 

會議結束之後,朴正洙先讓李東海回到部門去,告訴他有些事情要和總裁討論,李東海拿著自己準備的資料乖乖的下樓去了,一回到部門裡全部的同事都圍了過來,非常好奇這次的企劃書是怎麼樣的結果,李東海只是實話實說但大家卻都不相信,讓他非常無奈,明明自己說的都是真的,但是前輩們卻信誓旦旦的說李總裁不可能這麼和藹可親,自己以前上去報告都是被狠狠的教訓了一頓,爭辯了許久李東海也不打算再繼續說下去,反正相信的人相信,不相信的人還是不相信。

 

而留在樓上的朴正洙跟著結束會議的李赫宰一起回到他的辦公室,其實朴正洙剛才有稍微留意了一下李赫宰看李東海的眼神,所以才會在會議結束時留下來打算問個清楚,「請問一下李總裁,您對我部門的李東海職員是否存有遐想?」朴正洙很早就知道李赫宰性向的問題了,雖然不是完全的同,但是也是個雙,所以朴正洙看見李赫宰對李東海有這種想法其實沒有多意外,想想李東海確實是李赫宰喜歡的小綿羊類型,所以之前也才會有這種大膽猜測。

 

「朴主任,你是嫌上班時間太無聊了嗎?」李赫宰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看自己表哥上班時間還吊兒啷噹的準備向自己打聽八卦,就忍不住想翻個白眼,「你也知道我的好奇心很重啊……現在不告訴我,我可能會纏著你很久喔!」朴正洙沒有被李赫宰這句話給嚇跑,反正早就習慣他這個冰山臭臉了,「嗯」李赫宰選擇直接回答他劈頭就問的問題,沒有和他繼續說胡話,自己還有一堆公文要看,根本沒時間跟他繼續哈拉,「你是什麼時候知道有這個小傢伙的?」不過朴正洙沒打算就這樣放過李赫宰,這個架式就是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就知道了」李赫宰回答完之後,想起第一次見到李東海的場景,明明自己不是那麼一個溫柔的人,但是在某個下著大雨的天看到李東海站在公司門口,就這樣停了下來把傘遞了出去,等到自己回過神來,就看見後照鏡裡的男孩看著自己離開的方向,撐著傘走出了公司。

 

不過李赫宰沒有打算告訴朴正洙自己先被他吸引的這個事實,而朴正洙看他不是很想說的樣子,也就沒有繼續問下去「如果你打算追他,我倒是可以幫忙,但是重點就是你必須告訴我事情的來龍去脈」,不過卻用誘餌打算讓李赫宰自己說出口,雖然不確定眼前這個冰山傢伙會不會乖乖的上鉤,但是朴正洙作為李赫宰的表哥那麼多年,還是有一點點了解他的自信的。

 

「我相信你還不如靠自己」李赫宰白了朴正洙一眼,低頭開始批公文,完全不在乎那個已經受傷而蹲在角落畫圈圈的自己的表哥,李赫宰一邊看公文一邊想著剛才在會議裡的李東海,那個緊張的小眼神還有順利結束露出喜悅的神情,嘴角又不自覺的上揚了,果然李東海這個小傢伙心思很單純,和其他有心機靠近自己的任何人都好太多了,只是就是因為這樣李赫宰才不敢貿然行動,以往都是別人來靠近自己,要主動去追求還是第一次。

 

苦惱了好幾天該怎麼踏出第一步,但是李赫宰還是沒有想出一個所以然,不過既然都誇下海口了,當然不可能會去拜託朴正洙幫他想辦法,這樣就太沒面子了,李赫宰想了又想,想到回家坐在餐桌前和家人一起吃晚餐的時候還在想。

 

赫媽媽看見自家兒子一臉分神,有點好奇他這是幹什麼了,以前還真的沒看過自家兒子這副德性,「兒子啊,想什麼呢?快吃飯呀!」桌上擺了簡單的飯菜,其實李赫宰的一個大公司是完全的白手起家,並不是繼承家業,所以赫爸爸和赫媽媽還是像以前一樣過著簡樸的生活,儘管住在豪華的大房子裡,但是除了請打掃的鐘點工以外,其他的家事幾乎完全都是赫媽媽自己一手包辦,和赫爸爸兩個人整天待在家裡種種花草散散步,對於兒子給他們的一切,身為他的父母是既驕傲又感恩,「嗯?沒、沒什麼」李赫宰也只有在家人面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雖然嘴上說著沒什麼,但是赫媽媽還是看得出來兒子有心事了。

 

吃飽飯過後,李赫宰回到書房打算看看書,對於公事方面他是一律不會帶回家做的,才剛進書房過沒多久,赫媽媽就敲門端著水果走進來,「你今天是怎麼了?公司發生什麼事嗎?」做媽的當然都會擔心自家兒子,尤其看他不像以往就馬上察覺了,「沒什麼啊……只是在想些事情……」李赫宰不知道該不該先向自家母親坦白,但是事情都還沒搞定,萬一先說了追不到就糗大了。

 

「對媽媽還有什麼秘密?快點說吧,我也有事要告訴你」赫媽媽看著自家兒子難得露出的苦惱表情,就更加確信他是有什麼心事了,「要說什麼?媽妳先說吧」李赫宰想就此轉移自家老媽的注意力,「喔……就是我們大學的好姊妹說要參加聚會,還說什麼要順便帶兒女去認識認識,我有點擔心你會被認出來,怕你不想去」赫媽媽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自家兒子就是寰宇集團的總裁這件事情,對他們李家來說這是個秘密,因為李赫宰不喜歡介紹來介紹去的,說穿了就是要相親罷了,「我跟你去啊!不要把我的真實身分說出來就好,不然大家都帶了只有你沒兒子跟著,這樣多沒面子啊……」雖然不喜歡透露自己的真實身分,但是李赫宰還是很愛自己的父母,不希望他們做任何事情都要看自己臉色。

 

赫媽媽顯然很開心,自己生了一個這麼有出息的兒子,就算不到處炫耀,他努力工作孝順父母自己就很開心了,「兒子啊……媽媽真的好愛你!」赫媽媽抱住自家兒子在他臉頰上親了好幾口,李赫宰早就習慣自家老媽這種有點長不大的個性了,任由他在自己臉上作亂,反正只要不再繼續問他為什麼心情不好就好了,儘管不是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是男人的關係,而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追,李赫宰覺得講出來很丟臉,而且說不定說出來自家老媽還會一起出餿主意。

 

過了一個禮拜,週末的時候赫媽媽開心的起了個大早,要和自己大學時期的好姊妹們見面,心情非常的好,連李赫宰也很早就被她吵起床,「兒子啊〜你要穿什麼?」現在時間是早上七點,但是赫媽媽卻站在自家兒子房間裡的衣櫃前,而總裁大人還在半睡半醒,因為夢見了李東海所以心情還不錯,沒有因為被吵醒而煩躁,看著自家老媽這個樣子就覺得好笑,聚會明明是約在中午十二點,她卻早上六點就起床了,自己的衣服準備好就來吵他起床。

 

李赫宰坐在床邊,看著自家老媽打開自己的衣櫃,拿出一堆衣服,不是覺得太正式,就是太貴會不小心透露身分,讓她苦惱了很久,才決定出一套不失禮貌又不會太正式看起來不是太昂貴的衣服,李赫宰很無奈的看著自家老媽把衣服拿出去,大概是想把它燙平,少了媽媽的打擾,李赫宰又躺回去睡了回籠覺,直到十點才起床,兩人出門前,赫爸爸一臉哀怨地坐在沙發上看報紙,難得的假日自己居然要被丟包在家,目送他們出門之後,赫爸爸沒事做只好到書房用電腦打遊戲,李赫宰為了這個愛玩遊戲的老爸把電腦升級到可以媲美駭客的水準了,所以其實哀怨的眼神也只有一下子而已,估計沒有人在家管他玩遊戲,赫爸爸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到了聚會約定的餐廳,李赫宰牽著自家老媽的手走進去,赫媽媽一見到自己的大學同學就開心地猛揮手,而李赫宰也跟著打招呼,不過他發現了一個很眼熟的人坐在一旁低著頭玩手機,打招呼的時候抬起了頭,看到自己眼神明顯透露出驚訝,李赫宰也沒想過會在這裡遇見李東海,感覺有時候似乎是老天爺在幫助自己,「兒子〜這是我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正出神看著李東海的時候,赫媽媽拉拉他的手,跟他介紹她最好的朋友,「你好,我是李赫宰」李赫宰伸出手禮貌地問好,引來對方連連稱讚,不過顯然大家都不知道李赫宰是寰宇企業的總裁,畢竟赫媽媽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這是我最小兒子李東海,剛大學畢業在寰宇上班呢!」

 

雖然事先已經打好草稿,李赫宰和自家老媽對外一致的說法都是在寰宇當部長,但是當自己最好的朋友說兒子在寰宇上班的時候,赫媽媽看了自家兒子一眼,一臉對不起的表情,而李赫宰則示意老媽還是按照原本的計畫來,「我兒子也在寰宇工作呢!當部長!」聽到赫媽媽這麼一說,李東海臉上的表情從驚訝變成了疑惑,不過還是沒有問出口,畢竟人家總裁想幹嘛不是自己管的了的事情。

 

「哎呀!這麼巧!赫宰以後我們東海就拜託你照顧啦!他才剛出社會沒多久,很多不懂事的地方,上面的兩個哥哥姊姊也都在外地工作,沒人可以指導……」海媽媽很熱情,讓李東海有點不好意思,畢竟對方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寰宇集團的總裁,不是隨隨便便就拜託得起的人,所以當兩人的媽媽手牽手去和其他同學聊天時,李東海偷偷地湊到李赫宰旁邊「總、總裁……我媽說的事情你不用在意的」,儘管覺得李赫宰不是冰山臉,但是在這種場合遇見,還是有點彆扭,誰知道自己老媽的好朋友會是總裁的媽媽呢。

 

李赫宰看見李東海這個樣子,嘴角不自覺的往上揚,好像看見他就會不自覺的微笑,「誰說不用在意了?萬一阿姨到時候責怪我沒有好好照顧你,我說不定會被罵呢!」李赫宰正在心裡打算該怎麼更進一步,畢竟苦惱了那麼多天,李赫宰已經差一點就要去拜託朴正洙幫自己想辦法了,不過看李東海這個反應,朴正洙應該是沒有多嘴才對,「呃、呃……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對於李赫宰這樣的回應,李東海在心裡又對他增添了一點好感,果然傳聞什麼的都不能相信!

 

「手機號碼給我」把手機放在李東海面前,不想給他拒絕的機會,李東海都還沒反應過來,只能乖乖的把手機接過去輸入自己的號碼,過了一分鐘自己的手機響了,「這樣你就有我的號碼了,私底就不用叫我總裁」看著李東海一臉懵就想揉亂他的頭髮,李東海好不容易反應過來,一肚子的疑問「那我該怎麼叫你?畢竟你是總裁……」還有例如為什麼要說謊自己只是部長這個問題,「還、還有,為什麼要說是部長?總裁和朴主任是什麼關係?」其實李東海就只是好奇心比較重,但是李赫宰卻以為李東海是想知道有關於自己的事情,心裡有點開心,「叫我赫宰哥吧!畢竟我還大你七歲……,至於為什麼隱瞞我是總裁這件事,萬一大家都知道了,爭相要介紹女兒給我很煩,朴正洙那個傢伙是我表哥」李赫宰耐心地回答完李東海的問題,終於伸出手摸摸他的腦袋。

 

李東海消化完李赫宰的回答之後還是忍不住想說話「介紹女兒給你不好嗎?說不定會有喜歡的類型?而且交女朋友還有個人作伴,我都沒有人介紹……」李東海顯然是在向李赫宰抱怨,甚至還有羨慕的意味,他壓根沒想到李赫宰會有喜歡的人,「我有喜歡的人了」不過李赫宰很開心,這句抱怨變相是在說他現在還單身,「原、原來,我都沒想到還有這個選項哈哈!」李東海不好意思地抓抓頭髮,轉移了一個話題,和李赫宰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媽媽們的聚會結束之後,李赫宰和李東海約定了改天一起去吃個飯,而李東海也答應了他的提議,畢竟和總裁打好關係誰不想!只是李東海並不是那麼有心機的人,純粹只是覺得和李赫宰變成好朋友也不是件壞事,加上自己的媽媽和對方的媽媽是好朋友的關係,也就不用再推辭,拒絕再多就顯得矯情了。

 

 

聚會結束之後,李赫宰把朴正洙叫到家裡來,把在媽媽同學會上遇見李東海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他,「你不覺得你這樣太霸道了嗎?他會不會被你嚇跑?」兩人坐在書房的沙發上,看起來是在討論很嚴重的事情,殊不知只是為了總裁的愛情,「會嗎……?可是他看起來沒有很排斥啊……」李赫宰完全不知道自己面對李東海的時候是多麼的霸道,果然是旁觀者清,一說出來朴正洙就馬上察覺了,「好……讓我來幫你想個辦法……,東海那傢伙看起來聰明,其實很遲鈍也很天真,不使點好辦法,我看你是沒辦法追到手的」朴正洙為了自己的表弟,這段時間都在偷偷觀察小綿羊,原本以為他是因為職場新鮮人,所以看起來很天真,但是後來才發現,其實李東海原本的個性就是這樣的。

 

李赫宰沒有說話,倒是想看看朴正洙給他想什麼辦法,畢竟自己對於李東海的了解還是比不上身為他直屬上司的朴正洙,「我看欲擒故縱這個方法不錯……,先對他好再突然不理他,如果他主動來找你,那就成功了!電視上不是常常這樣演嗎?通常最老套的方法最有效!」朴正洙說的頭頭是道,也不管李赫宰已經滿臉黑線,「我說赫宰啊,你不要這個臉嘛〜你哥我為了你的幸福,都這樣幫你想辦法了,幹嘛一臉嫌棄呢……」朴正洙見李赫宰不說話,一臉三八的靠近他。

 

李赫宰一臉嫌棄的往後退,「我就覺得靠你不如靠我自己……」朴正洙的主意雖然是個不錯的建議,但是李赫宰還是覺得這樣很老套,雖然自己想不出其他更好的辦法了,「那你自己說說看嘛,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可以讓小綿羊上鉤的?依我對他的了解,不能用太明顯的方式,你不覺得當他主動來找你的時候,那種感覺很不錯?」朴正洙還是堅持自己的辦法,想讓李赫宰採納,李赫宰想了又想,自己真的想不到其他更好的辦法了,「好吧……」

 

經過了一番掙扎,李赫宰還是決定採用朴正洙想出來的餿主意,把人趕走之後,就傳了個訊息給李東海,大致上的意思就是今天的聚會能認識他很開心,不要認為自己是總裁太有距離感云云,李赫宰覺得好像看見一絲希望了,心情好的都快可以哼歌了,而赫媽媽看著自家兒子這樣的變化,還以為他在聚會上看上了誰的女兒,用比朴正洙還八卦的臉靠了過來,「追到了就帶回來〜」李總心情非常好的沒有否認這個問題,說完轉身走進自己的房間。

 

週一上班時,李赫宰開著車正停著紅燈,就看見李東海從地鐵出入口走了出來,馬上把車開到路邊「東海!」,李東海正啃著自家老媽準備的火腿蛋吐司,盯著石磚路發呆,就聽見一個聲音在喊自己,原本還以為是幻聽,結果一抬頭是李總坐在車裡向自己揮手,「上來吧!反正都是要去公司!」李東海聽見這句話感動得差點痛苦流涕,這種熱的快瘋掉的天氣,從地鐵站走出來還要走十分鐘才能到公司,每次到公司都流了一堆汗,「赫宰哥早安!」李東海笑容滿面地坐進車裡,有冷氣吹不用走路實在太好了,「早」李赫宰戴著墨鏡,臉上掛著微笑,看見李東海心情就特別好,「我媽昨天回家一直說你多好、多帥,我這個兒子面子都掛不住了……」李東海嘟著嘴跟李赫宰抱怨,在一般人看來也許他的舉動很沒有禮貌,但是在李赫宰眼裡,他要的就是這種效果,不把他當總裁,而是把他當成哥哥一樣,至少這是一個大進展。

 

「你跟我比當然還差得遠」李赫宰很理所當然的打擊李東海,「是這樣沒錯啦……但是、但是她又不知道你是總裁……」李東海點點頭說完繼續啃手上的吐司,「不過以後的事情誰會知道,努力工作」李赫宰空出手摸摸李東海的腦袋,看他這個樣子就忍不住想呵護,「說不定我以後也會是大總裁!」李東海小朋友的這個願望似乎有點大,讓李赫宰想在後面加「的老婆」三個字。

 

走路十分鐘的路程開車五分鐘就到了,兩人站在電梯前「我去搭另外那台電梯就好啦,不然這樣會被說話……」,這個時候地下停車場沒有什麼人,一般員工都是搭地鐵上班,會開車上班的通常都只有公司高層而已,「誰會說話?朴正洙?」李赫宰私心想和李東海相處久一點,所以很霸道地要求他搭這台高層專屬電梯,「不、不是啦……萬一被別人看到,肯定會說我抱大腿!」雖然李東海對李赫宰的印象很好,現在也是哥哥弟弟的關係,但是公司那麼多人,不知情的人捕風捉影說不定會有什麼不好的傳聞,「沒做的事就沒做,更何況我們的媽媽是好朋友,我照顧你也是當然的」最後,李東海還是拗不過李赫宰一起搭了電梯。

 

「下班一起去吃飯吧!」電梯停在十七樓的時候,李赫宰伸出手摸摸李東海的腦袋,而李東海則是笑咪咪的答應了,「總裁上班加油〜」向李赫宰揮手直到電梯門關上,一進到部分,朴正洙就打開自己辦公室的門向李東海招手,「主任早安!」李東海跑了過去,還是笑得一臉燦爛,「李赫宰是不是約你去吃飯?」李東海沒有思考到朴正洙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情,大概是知道李赫宰和他是表兄弟關係吧,「對啊!主任要一起去嗎?」既然沒有思考到這個問題,那當然也不會想到為什麼李赫宰會約他單獨一起吃飯,「我就不用了,家裡老媽很黏人……」朴正洙絕對不會說自己不能去當電燈泡,要是跟著一起去了,不被李赫宰爆打一頓才怪,「是喔……好可惜不能一起去……」李東海還是很單純的認為李赫宰只是為了照顧他才約他一起去吃飯,而吃飯當然是越多越好。

 

朴正洙笑了笑,看來李東海還沒感覺到李赫宰對他的感情,剛才會問那個問題也是在試探他有沒有察覺,「好啦,沒事了,趕快去工作吧!以後的企劃案都要麻煩你去報告了」朴正洙拍拍李東海的肩膀,果然以後自己不用再受到總裁的咆嘯了,估計有李東海在,李赫宰也不會敢罵他,「好的!主任也加油〜」和朴正洙揮揮手,李東海走出辦公室後,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遇見了很好的上司。

 

一整天的上班時間都充滿了力量,曹圭賢看見自己的好同事這個樣子都忍不住吐嘈,不過李東海當然不會實話實說了,畢竟和總裁當好朋友不是每個員工隨便都可以的,繼上次李東海給開發部帶來的大希望之後,現在大家都覺得總裁是不是有什麼把柄在他身上,但是那也只是開玩笑說說而已,只是大家可能做夢都不會想到其實是總裁對他們部門的李東海小朋友存有非分之想。

 

週一的上班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但是唯獨李東海覺得過得特別快,下班時間一到大家都馬上跑了,只有李東海留在位置上等待李赫宰傳來的訊息,「走吧!」正當李東海還盯著手機看的時候,門口傳來了李赫宰的聲音,一抬頭就看見總裁大人靠著門看著自己,「赫宰哥!」李東海揹起自己的背包走過去,其實他就是個很容易和人親近的類型,所以就算是總裁也可以馬上就熟識起來。

 

李赫宰還是忍不住伸出手摸摸李東海的腦袋,「想吃什麼?」李東海早在下午就已經打電話給自家老媽說了李赫宰邀請自己去吃飯,可能是想傳授有關於工作方面的事情,海媽媽聽了非常高興,沒想到一個歐巴桑隨口說說的話,居然會被當真,連忙打電話給自己的好朋友,兩人說了好久才掛斷,「都可以,我不挑食」兩人站在電梯前,李赫宰在心裡盤算著該怎麼樣展開自己的行動,而李東海還是笑得一臉天真,「那去吃牛排好了」看這個小孩的樣子,大概是喜歡吃肉,所以李赫宰決定帶他去自己常吃的店,小傢伙應該會很開心。

 

晚餐約會非常的開心,因為李東海從李赫宰那裡得到了很多關於寫企劃書的秘訣,一頓飯吃下來也沒有上司下屬那種尷尬的氣氛,從外人眼裡看來大概是兄弟一樣,李東海覺得公司裡以前的傳聞根本都是亂說話,李總裁明明就是個非常溫柔的人,雖然有一點霸道,但是其實是李東海自己沒有察覺罷了,「謝謝赫宰哥,今天很開心!」李赫宰把李東海送回家,看他笑著向自己揮手再見,還目送自己離開後才上樓去。

 

李赫宰對於自己的表現非常的滿意,尤其看見李東海的反應之後士氣大振,不過人都還沒回到家,朴正洙就打電話來了,「怎麼樣?今天的第一次約會?」雖然稱不上是約會,以李東海的認知還有可能是照顧媽媽朋友的兒子,但是李赫宰卻因為朴正洙這麼問而心情大好,「還不錯,不過你說不能太明顯,那我接下來該怎麼約他?」李赫宰有點苦惱,畢竟如果太明顯,李東海說不定會躲避自己,「偶爾約看電影啊,或是看展覽,適時的找時間去他們家坐坐,不要讓他覺得你的身分是總裁,而是媽媽朋友的兒子」朴正洙分析了李東海的單純個性,要欲擒故縱這個作戰成功的話,就只能慢慢來了。

 

「嗯……倒是個不錯的提議,改天請你吃飯!」雖然和朴正洙是表兄弟關係,但是其實更像朋友一樣,況且兩人才相差一歲,幾乎是一起長大的,身為獨生子的李赫宰當然有什麼事情都會告訴他,「李總加油〜哥哥我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朴正洙很三八的說完,而李赫宰連回他都沒回就直接掛了電話。

 

聽了朴正洙的作戰策略,李赫宰很乖的沒有操之過急,偶爾約李東海一起去看剛上映的電影,或是有名的展覽,偶爾還會傳授一些自己剛創業時做開發產品企劃書的秘訣,讓李東海越來越沒把他當總裁一樣看待,每次跟李赫宰的約會結束,回到家都會和媽媽分享,而李赫宰則是在海媽媽的心裡有了非常好的印象,三不五時就會打電話給自己的好姊妹,說說他的兒子有多棒,而赫媽媽則是覺得有些奇怪,平常兒子並不會對一個人如此的照顧,所以就特別的留心了。

 

過了幾天,海媽媽又打電話來聊了一堆關於自家兒子的事情,赫媽媽聽著雖然是開心,但是自己的兒子自己最了解,當然有察覺到奇怪的地方,不過今天兒子又晚歸了,赫媽媽坐在客廳裡一邊看電視一邊等他回來準備問個清楚,赫爸爸因為打遊戲累了早早上床休息了,李赫宰回到家裡就看見自家老媽坐在沙發上一臉凝重,「媽,怎麼那麼晚了還沒睡?」今天依照慣例和李東海吃了晚餐之後把人送回家,後來朴正洙打了電話叫自己去酒吧聊聊天,所以才會那麼晚回來,不過自己通常應酬晚回家時,父母早就上床睡覺了,今天自家老媽居然還醒著,似乎是在等自己回家。

 

「有件事情要問問你……」雖然赫媽媽覺得自己的兒子怎麼樣都好,但是還是想裝作很凝重的表情逗逗他,「好,你說吧!我聽著!」李赫宰很配合的坐到赫媽媽旁邊,大概知道他要說的是什麼了,「你最近是不是和我好朋友的兒子走太近了?」斜眼看著李赫宰,但是赫媽媽要搞什麼李赫宰其實都知道的,「嗯?我以為你很早就發現了說……媽,你不會到現在還在裝傻吧?」李赫宰馬上戳破了自家老媽想製造出來的凝重氣氛,「呃……我以為我掩飾得很好……」赫媽媽有點心虛的看著自家兒子,果然是個總裁應該有的氣場,不是一般小老百姓惹得起的,「開玩笑的啦……既然你都看出來了,就藉這個機會跟你說吧!我是喜歡東海,但是還沒追到手……」李赫宰在媽媽面前其實沒有什麼秘密,所以說這種事情也沒有很彆扭。

 

「我兒子居然還有追不到的人?快點去搞定啊!這樣太丟人了!」赫媽媽拍了李赫宰的肩膀,其實兒子喜歡男人女人並不是重點,只要他開心就好了,「可是你沒孫子能抱,不會覺得難過嗎?」李赫宰還是覺得媽媽其實有不敢說出來的話,所以故意這樣問他,「你們不打算生孩子啊?現在代理孕母什麼的不是很盛行嗎?」不過看來自家老媽開明的程度遠遠超過了李赫宰的想像,「媽……我真愛妳……」說完把自家老媽抱在懷裡,「老媽也愛你」

 

有了媽媽的支持,李赫宰更加充滿鬥志,和李東海培養感情也已經三個月,但是卻還是感覺不出他對自己到底是什麼感覺,說真的李赫宰有點心急,想趕快把小傢伙追到手,「喂、哥」打了個電話給朴正洙,問他接下來該怎麼辦,這段時間和李東海出去吃飯時,朴正洙也有跟過幾次,「幹嘛?」

 

朴正洙正打算睡覺,就接到剛剛才見過面的表弟打來電話,「我跟媽媽說了,他居然還吐嘈我追不到很丟臉……」雖然跟朴正洙說這種事也很丟臉,但是李赫宰為了下一步的策略還是不得不示弱,「所以說現在開始就不要主動聯絡東海!他主動聯絡你,你就拒絕什麼的,欲擒故縱你難道不會?還要我教你?」朴正洙覺得自家表弟有點傻,連追個人都不會,「好……」被朴正洙這麼一說,李赫宰反省了一下,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不會談戀愛。

 

 

尾聲

 

李東海覺得這幾天過得有點空虛,原本還沒察覺到底是什麼原因,但是後來終於發現是李赫宰沒有聯絡他了,一開始還以為是工作太忙,所以也不敢去打擾他,但是過了一個禮拜,李赫宰還是沒有來找自己,之前都是一個禮拜內一起吃飯、看展覽或是看電影至少三次,從來都沒有超過一個禮拜沒來找自己,到處打聽了一下也沒有公司發生什麼事情的八卦,所以讓李東海覺得很奇怪,甚至還回想起之前一起出去過的時候,是不是自己說錯了什麼話,讓李赫宰生氣不理自己了,

 

終於在一個午休打算主動傳訊息給李赫宰,雖然對方是公司的總裁,但是李東海早就已經把他當成了哥哥,一點都沒有距離感,和朴主任的關係也因為李總裁而越來越好,所以主動傳訊息這件事情,其實很正常,「赫宰哥,最近很忙嗎?」李東海很掙扎的才傳了這樣的問句,但是他絕對不會知道李赫宰收到這封訊息時,差點沒有開心的從椅子上跳起來,自己都已經等了快兩個禮拜,結果這個小傢伙居然現在才來關心自己,「嗯,有點忙」李赫宰平復了心情,裝作無所謂的回覆李東海,過沒多久就馬上收到他的訊息,「那你忙吧,加油!」還附上了一個笑臉,讓李赫宰有點哭笑不得,感覺李東海並不是很在乎自己。

 

但是其實李東海看見李赫宰回傳的訊息有點小小的難過,明明他對自己不會這樣的,突然看見這樣的回覆,讓李東海覺得李赫宰好像變得像其他員工口中所說的一樣冰山了,李東海在腦中思考了各種為什麼李赫宰會突然這樣的假設,但是還是找不到答案,甚至連他覺得自己煩了這種假設都出來了,接下來的上班時間李東海都悶悶不樂的,完全打不起精神,朴正洙看到他這個樣子,第一個反應就是上鉤了!不過沒想到李赫宰可以忍耐那麼久都沒有主動聯絡他,依他的個性應該早就忍不住了,沒想到卻可以忍到李東海真的主動去找他。

 

看到李東海這個樣子,朴正洙馬上閃身進自己的辦公室裡打電話給李赫宰,而李赫宰則是還在糾結剛才傳了訊息是不是太兇了,「我親愛的弟弟,你的寶貝現在好像很鬱悶喔」原本說這句話的語氣不應該是興奮的,但是朴正洙就是覺得很興奮,因為自己出的主意沒想到見效了,果然對單純的小孩來說,最單純的方法最管用,「真的?我還以為他不在乎呢……」本來看到李東海回覆的訊息,讓李赫宰有點挫敗,但是聽朴正洙這麼說,信心又來了,原來李東海並不是完全不在意自己,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看來自己三個月的鋪陳算是成功了。

 

「你就再等等,到時候那個小孩一定會傷心的跑去找你〜」到目前為止,朴正洙所預測的都很準確,所以李赫宰也決定再相信他一次,掛上電話之後,腦中浮現了李東海哭著罵自己的場景,但是李赫宰的臉部表情卻不是被罵該有的,反而是笑得一臉猥瑣,腹黑攻什麼的實在太可怕了。

 

又過了幾天,李東海還是沒有等到李赫宰的電話,左思右想好像每次都是他來約自己,自己從來沒有主動約他,所以李東海握著手機傳了一封訊息給李赫宰,「赫宰哥,媽媽說要請你來家裡吃飯,可以嗎?」,海媽媽已經說了好久,要找個機會好好謝謝李赫宰對自家兒子的照顧,不過卻一直找不到時間,「今天不能」李赫宰看到李東海傳來的這則訊息,差一點就要放棄前面的堅持了,但是還是冷著臉狠下心來拒絕了,甚至連理由都沒有說。

 

李東海看到這四個字,前幾天那個難過的感覺又湧上了心頭,到底是不是自己做錯什麼事情了,要不然為什麼李赫宰會突然對自己這樣,李東海決定去找朴正洙問個清楚,說不定是李赫宰交女朋友了,沒有時間理自己這個小屁孩,自己不知道還一直去打擾他,這樣可不好,但是想到李赫宰可能有女朋友時,李東海的心裡突然酸酸的,卻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主任……」中午休息時,李東海跑進朴正洙的辦公室,看他正一邊吃午餐一邊看電視有點欲言又止,「嗯?什麼事?」朴正洙看到李東海眼眶紅紅的還以為他剛才哭過,嚇了一跳,殊不知連李東海本人都沒察覺自己紅了眼眶,「我想問你總裁最近是不是很忙?還是他交女朋友了?他都不告訴我,我不想什麼都不知道還去打擾他……」李東海果然還是個單純的小孩,面對這兩個老奸巨猾的傢伙,根本完全被蒙在鼓裡,「沒有啊,怎麼這樣問?赫宰那傢伙最近還是很正常啊,每天準時上下班回家吃飯,只有偶爾會和我出去喝喝酒聊聊天而已」朴正洙盡量讓自己的敘述聽起來很正常,最後還加一句和他出去,讓李東海覺得李赫宰是故意不去找他的目的達到,「原來……沒事了,就只是問問而已,主任你趕快吃飯吧!」李東海笑笑的說完就離開辦公室,而朴正洙則是馬上傳了訊息給李赫宰,告訴他小傢伙果然已經上鉤了。

 

收到朴正洙的訊息過沒多久,李赫宰又收到了一封訊息,原本以為是朴正洙又傳來的,但是沒想到是李東海,果然小傢伙委屈了,自己突然不理他肯定傷心了,李赫宰很滿意自己冷淡的表現,但是還是不忍心看李東海因為這樣難過,「赫宰哥我有事情要問你,可以來樓梯這邊嗎?」李東海聽完朴正洙的說法之後,還是決定要弄清楚為什麼李赫宰會突然這樣的原因,現在唯一想到的就是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說錯話讓他討厭了這個原因最大。

 

李東海捏著手機站在二十五樓的樓梯間,從十七樓爬上來有點累,等李赫宰出現的時候,李東海一直在想剛才自己假設李赫宰有女朋友那個心情到底是什麼,還有先前自家老媽說要介紹自家老姊給李赫宰的時候,李東海也是這個心情,但是那個當下李東海想到的是李赫宰討厭被介紹,所以根本沒察覺自己下意識拒絕的理由並不是李赫宰討厭,而是自己不想要。

 

李赫宰出現在樓梯間的時候,就看見李東海站在角落一臉侷促不安,「怎麼了?有什麼事急著現在要說?」李東海聽見李赫宰的聲音,馬上抬起頭往他的方向看過去,李赫宰看著他的小眼神,差點忍不住過去把他攬進懷裡,「就是、就是……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覺得你好像、好像討厭我?」李東海不知道該怎麼問,但是剛才問過朴正洙,所以已經確定李赫宰不是因為交了女朋友,所以當然最大的主因是出在自己身上了,「我怎麼可能討厭你……」李赫宰的回答很模糊不清,只回答李東海問出來的問句,沒有再更多的說明。

 

李東海看著李赫宰這個樣子,有點力不從心,明明這個態度就是討厭自己!但是卻假裝說不討厭,還一副不冷不熱的樣子,讓李東海有點難過,「可是、可是……你最近都不理我……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事情了?」既然李赫宰不打算直接說,那李東海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問了,「東海,過來」李赫宰站在樓梯口向李東海招招手,不過李東海並沒有過去,而是一臉疑惑的看著他,「過來」再說一次後,李東海搖了搖頭「不要……你生氣了對不對?叫我過去是不是要打我?」小傢伙非常天真,還以為自己踩到了總裁大人的雷點,怕得不敢走過去。

 

「對啊,你做錯事情了,你想知道嗎?快點過來我就告訴你,不然我要過去了」李赫宰還是故意裝作一個臭臉,看著李東海害怕的樣子就很想笑出來,李東海偷偷移動了一步,卻又馬上縮回去角落,看他這個樣子李赫宰馬上走了過來,直接把人包圍在牆角,李東海嚇得差點沒蹲下去,「你做錯的事情就是,把我的心偷走了,你這個小偷……」

 

李東海抬起頭,一臉茫然地看著李赫宰,原來他生氣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是個小偷,而偷的東西卻是他的心,李東海看著李赫宰過了三秒整個臉紅了起來,心臟不能抑制的撲通撲通劇烈地跳動,「你偷走我的心,卻又傻傻的裝不知道,所以我很生氣不理你,看你會不會發現,結果你那麼遲鈍,現在才發覺,真是敗給你了」

 

見李東海不說話,李赫宰伸出手摸摸他的腦袋「所以現在換我要把你的心偷走,這樣就扯平了」,這話說的理所當然,但是李東海卻看著李赫宰說不出話來,其實自己的心也在不知不覺中被他偷走了吧,「不說話就當你是默認囉?」李總裁看著小傢伙的表情,心情說不出的愉悅,果然小傢伙是喜歡自己的,李東海還是呆呆的盯著李赫宰沒說話,但是臉上的紅暈早就出賣了他。

 

「過來」把緊緊靠在牆壁上的人拉近自己,在根本不會有人經過的地方,霸道地吻上了他的嘴唇,李東海紅著臉偷偷地看著近距離的李赫宰的眼睫毛,然後閉上眼睛,享受他的吻。

 

 

小番外

 

某個假日,兩人窩在李赫宰新購入的屋子裡,一邊看電視一邊吃冰棒,李東海因為熱得受不了了,只穿著背心和小短褲,李赫宰則是只穿了件短褲,「赫宰,冷氣什麼時候才要來裝?很熱……」李東海解決掉手上的冰棒,和李赫宰抱怨,因為屋子上個禮拜才剛裝修好,冷氣還沒裝,「這兩天應該會來,我有聯絡他們了……」李赫宰說完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兩人窩在沙發上熱到快中暑。

 

「哥,你流汗的樣子好性感〜」李東海笑著對李赫宰說,然後就看到他把手上的冰棒丟到垃圾桶裡,準備朝自己撲過來,「你偷走我的心就算了,連身體也要偷走?」雖然偷走身體的人是自己,不過兩人在一起那麼久了,李赫宰還是很喜歡玩這個梗,「哪有哪有!」李東海笑著躲開他一邊否認,「寶貝過來!讓你偷走我的身體〜」雖然嘴上說著叫李東海過來,但是卻是自己撲了上去。

 

儘管是炎炎夏日,卻性致不減啊。

 

 

END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