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由作者本人親自設計的喔\( ˆoˆ )/

 

Chapter 04

 

悶熱的天氣依舊持續著,學生上課的動力也逐漸的減少,只有稱職的班長大人以身作則的努力聽課中,看了看兩邊的金起範還有曹圭賢都已經昏昏欲睡,李東海搖了搖頭,無奈的繼續看著台上依舊是活力十足的英文老師,而老師也絲毫不在乎有多少人正在聽課,自顧自的講的很開心,上午的課就這樣伴隨著悶熱的天氣還有老師的活力結束了。

 

到了中午吃飯時,李班長發現了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看了看一旁的金起範已經拿起自己帶來的便當開始吃起來,還有曹圭賢也已經和班上其他人去福利社買泡麵時,欲哭無淚,昨天中午煮的飯已經吃光了,而且又是上到打烊,晚上根本沒有時間準備隔天的午餐,早上遲到匆匆忙忙的忘記拿錢包,李班長感覺今天真的是自己最倒楣的一天,「起範,你有帶錢嗎?」李東海轉過頭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正在吃飯吃的香的金起範,「怎麼了?我找找」抬起頭就看到嘴巴塞得滿滿的包子臉,嘴角還沾了一粒飯粒,「我忘記帶便當了,錢包也跟著忘在家裡」李東海懊惱的說著,等待金起範翻找書包,過了五分鐘之久,「我的錢包好像也放在家了」金起範一臉沒辦法的樣子結束了翻找,「好吧,那我去找圭賢要」李東海擺了擺手,剛好要找的人就回來了,「圭賢阿,你有沒有錢可以借我?」趕緊走過去,「呃,剛剛買吃的都買掉了」曹圭賢捧著一大堆的午餐走了進來,聽到他這樣說,李東海無奈的低下頭,剛在發育的男生怎麼可能不吃飯,看看曹圭賢吃那麼多就知道了,更何況今天放學還要去打工,又不是馬上就會有休息時間,難道要餓到七八點才能吃飯,根本就是惡夢阿!

 

正當李東海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一個不輕不重的力量拍在自己的頭上,抬頭一看是李赫宰,「把這些發回去吧」李老師把一疊週記交給了還沒反應過來的李東海,「好……」無精打采的回應之後,就轉身準備發給同學,「怎麼了?」不過卻被李老師拉住了手,「忘記帶便當了,也沒有帶錢包,借不到錢,晚上還要打工,沒辦法回家拿錢,晚上也沒辦法馬上吃飯,要等到休息時間才可以吃」愁眉苦臉的吐了一攤苦水,然後又用無辜的眼神抬頭看了李老師一眼,「那怎麼辦?」李赫宰突然皺起眉頭看著李東海,「不知道,唯一的辦法就只能餓到晚上了」早餐也因為遲到的關係所以沒有吃多少,現在可以說是餓到前胸貼後背了,「走吧」李赫宰拿過李東海手上的週記放在他桌上之後,拉著他的手就準備走出教室,「去哪?」還沒反應過來的李東海愣了一臉看著李赫宰的後腦勺,「去吃飯」一樣是惜字如金的只敘述了要去做的事情,而李東海也沒有再說什麼,就任由李老師這樣拖著走出教室去了,留下了全班一臉錯愕還有驚恐。

 

此時,從被李老師拉出教室的二十分鐘之後,兩人坐在導師辦公室裡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對方,桌上放了兩碗外帶的鍋燒意麵冒出熱騰騰的熱氣,李東海一臉疑惑的看著對面的李老師,不敢動筷子,而李赫宰也是配合的讓李東海盯個夠,看他什麼時候才要開口說話,「為什麼?你借我錢讓我去福利社買就好啦,在全班面前拉我出來,等等回去他們一定又會我以為我做錯什麼事情被你拖出去打!」李東海終於僵持不住這樣的氣氛,忿忿地開口,只是這一句那麼長一串,乍聽之下似乎不是在向老師說話的口氣,反而是比較像和同學講話的口氣,「福利社的不好,吃這個」李赫宰聽完李東海的抱怨之後,臉上完全沒有其他的波動,指了指面前的麵讓他趕快吃,而李東海看到李赫宰這樣也說不下去了,拿起筷子認命乖乖吃飯,這輩子至少高中這三年,要爭辯贏過李赫宰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這個,打工前吃」終於解決了午餐之後,差不多也快到了全校一起休息的時間了,李赫宰拿過一旁的紙巾幫李東海擦了擦嘴巴又擦了擦自己的之後,把放在旁邊的一個盒子推到李東海面前,「這是什麼?」李班長同學似乎對於李老師這樣的動作很習以為常了,應該可以說是根本沒有意識到,只關心面前這個盒子,「蛋塔,泡芙,一些甜點」李赫宰看著李東海受寵若驚的抬起頭看著他,依舊是紋風不動的敘述著盒子裡面的內容物,李東海聽著李赫宰邊說邊把盒子打開,裡面裝了滿滿的甜食,「我又不是女生,幹嘛買這個給我吃」雖然說自己是很喜歡吃甜食,但是硬是要死鴨子嘴硬的看李赫宰會有什麼反應,「太晚吃飯,工作血糖會降低」李赫宰還是一樣沒有做任何表情的敘述著買甜食的原因,這下子李東海突然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蓋好盒子之後,站起來準備回教室,「謝謝老師的招待,那我回去了」雖然有時候李東海面對這樣不苟言詞的李赫宰還是可以講很多,但是這種時候他只說了自己問的問題時,還真是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只好逃離現場了,「好,週記記得發」李赫宰抬頭看了一眼李東海,然後想起被自己放在桌上的那疊週記,停頓了一秒鐘之後才說了後面一句,「嗯嗯,我知道」李東海揮了揮手和李赫宰道別,打開門閃身出去之後,又碰的關上門。

 

回到教室,原本已經準備趴下去睡的金起範看到李東海回來,連忙問他發生了甚麼事情,李東海只是隨便應付了幾句之後,把裝了甜食的盒子放進抽屜裡面,拿起掛在椅背外套就往頭上蓋,累得睡到下午第一節課都開始了才醒過來。

 

班上每個人都在猜測,李班長是不是被李老師抓去罰寫什麼的,不然怎麼會累成這樣,殊不知其實是因為李班長為了和沉默寡言的李老師說話而費盡了體力。

 

放學後,李東海和金起範一起到了打工的餐廳,想起了李老師給的甜食,把它拿了出來和金起範一起分著吃,「為什麼有這個阿?」金起範抓起一個蛋塔就往嘴裡塞,「老師給的」李東海因為中午睡得很飽的關係,精神會恢復了,笑得燦爛的回應,「老師幹嘛給你這個阿?」金起範把蛋塔吞下去之後,又抓起泡芙咬了一口,「可能是想報答我身為班長那麼辛苦的功勞吧」李東海一臉三八的想著,也拿起一個蛋塔吃了起來,「切,我們其他幹部也是很辛苦了好不好,就只有你特別,我看阿,惡魔王其實是想感謝你,因為除了你以外根本沒有其他人會趕跟他面對面」金起範一邊吃著一邊吐槽李東海那一臉得意的樣子,「喂!金起範你幹嘛這樣說阿,老師其實人很好很溫柔的,就只是那張臉冷了一點罷了」李東海激動的把剛吃進去的蛋塔都快噴了出來,「呀!你髒死了,我只能說,李東海妳果然是惡魔王的小跟班阿,哈哈!」金起範抹了抹被李東海噴到的臉然後笑了笑,「算了算了,不跟你說了」李東海放棄辯解,把盒子搶了過來,不給金起範吃,「不吃就不吃,小心眼的傢伙!」金起範也不和李東海在小孩子吵架了,換好制服準備出去上工了,而李東海只是瞪了他一眼,把剩下的甜食都吃完才出去。

 

如果你可以笑一下的話,或許會很受歡迎。

 

考試將近,李東海除了睡覺時間以外,就連打工也在一邊的讀書,送餐的時候也碎碎念的弄得客人都覺得莫名其妙,不過對於笑容燦爛又帥氣的服務生,自然是不會說些什麼了,一個禮拜的轟炸下終於考完試了,李東海拉著金起範和曹圭賢奔出校門,今天剛好不用打工,可以去慶祝一下,「不過就是考試結束而已,慶祝什麼阿」金起範一臉嫌棄地看著李東海,另一旁的曹圭賢也是不予置評的搖了搖頭,不過兩人說歸說還是任由李東海拉著說要去哪就去哪,可見李班長是大家溺愛的對象,正確無誤了。

 

「我以前就很想來了,要看什麼?」李東海說想去的地方其實就是電影院,因為從小到大在孤兒院長大的關係,所以根本不會有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機會,一臉興奮的挑著正在上映的熱播電影,一旁的金起範表示沒有意見,而曹圭賢則是和李東海一起選,最後決定了一部最近很熱門的好萊塢電影,「我要吃爆米花!」買好票之後又拉著兩人到販賣部買吃的還有喝的,「電影快開始了,買快點」李東海讓曹圭賢去買自己則是去上廁所,金起範無奈的看了李東海一眼,其實也不是說討厭他的個性,就是那個燦爛的笑容有點太耀眼不習慣而已,不然金起範還是很喜歡李東海的說真的,只是和李赫宰一樣不會表現出來,雖然說話比他多了一點。一進到電影廳之後,李東海就摸著黑找座位,一臉興奮的嗅著所謂電影院的氣味,曹圭賢手裡拿著爆米花還有飲料,跟在金起範後面,「找到了!」李東海一直往上走,走到倒數第三排才找到了位置,自己先坐下來之後向兩人招了招手,三人都坐好之後,李東海才從曹圭賢手上把爆米花接過去,飲料則是放在架子上,過沒多久電影就開始了,李東海一邊看嘴也沒有停過一直吃著手上的爆米花,還不忘要分給其他兩人,不過因為兩人都專心在電影上面所以沒空吃東西,李班長只好自己吃了。

 

看完電影之後,三人準備去吃個晚餐才回家,李東海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身邊還有一個女人挽著他的手,「欸圭賢,你有沒有覺得那邊那個人很眼熟?」李東海戳了戳身邊的曹圭賢一臉八卦的說著,而曹圭賢則是瞇著眼看了好一會兒之後「真的欸是誰?」,兩人說著金起範也跟著往那邊看,「好像是李惡魔王」果然還是金起範的眼睛犀利,看沒多久就從背影看出來他是李班導師了,「真的假的!他那個面癱也有女朋友!」曹圭賢聽金起範這樣說之後,也看出來那個人就是李赫宰了,驚訝的大聲了起來,李東海連忙摀著他的嘴「小聲一點啦!不要被他發現了」,就這樣三人用著懷疑的眼神目送李赫宰離開之後才去吃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文
    全站熱搜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