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2

 

也許我一個不小心,你就會從我身邊悄悄溜走了。

 

期末考結束之後就代表二年級也結束了,準備邁向三年級的考生生活,只是這群人好像一點也沒有自覺,期末考前還是照樣的玩,不過玩的人有兩種,一種就是天才型考生不用複習閉著眼睛也可以考的很好,另一種人就是整天玩樂型,自暴自棄根本不想讀書了類型,不過李東海在裡面純屬例外,沒有李赫宰還有崔始源和崔珉豪,李東海倒是不常纏著崔始源,原因就是他和崔珉豪個性比較接近,崔始源也樂的清閒,讀書的進度早就已經超前到了高三上學期的一半了,讀著課外讀物翹著二郎腿吹口哨,每次李赫宰或者是崔珉豪看到他這副模樣都想一腳踹過去,不過還是得忍。

 

李赫宰因為要升上三年級了,沒時間再管學生會的事情,準備交棒給二年級的學生,所以在學期末就特別的忙碌,而崔珉豪則是每天被李東海纏著不放,終於了解到之前李東海纏著李赫宰的那種感覺了,根本生不如死,但是李赫宰卻說「會嗎?我反而覺得學生會這些破事比較煩人」,崔珉豪白了他一眼「誰不知道對於李東海的所有事你都是特別的熱衷」,結果不是崔始源被踹,而是崔珉豪狠狠的被李赫宰踹了一腳,痛的嗷了一聲,哭天搶地的哭訴著要去找李泰民揉揉就奔了出去,學期末的生活還是一如往常。

 

李赫宰在考試前幾天終於忙完了學生會的所有事情,也順利的把會長的工作全部交給了下一屆的會長,自己光榮隱退,好幾天沒有這麼清閒的李赫宰輕鬆的邁開腳步準備到宿舍地下一樓的讀書中心去和他們會合,好幾天沒有好好的看著李東海的臉了,還真的是特別想念,一推開玻璃門就看到其中一桌熟悉的人影,李東海正專心的低著頭在做習題,而其他人根本就在打混摸魚,崔珉豪則是看著最近被改編成電影的原文小說,崔始源也是一副輕鬆的樣子,李晟敏和曹圭賢就一臉哀怨外加憤恨的眼神看著兩個人,李赫宰走了過去打聲招呼之後坐在李東海旁邊,不過身旁專心的人好像沒有發現自己的到來,依舊專心的做著習題連吱一聲都沒有,李赫宰也沒有去打擾李東海複習功課,拿起自己買很久卻一直沒有時間看的小說讀了起來,李晟敏和曹圭賢憤恨的人有追加一名了,不過三人依舊是忽略了看著自己那哀怨的眼神,反正都那麼多次,早習慣了。

 

李東海好不容易把其中一頁的國文習題搞定之後抬頭,看了看對面坐著的二崔姿勢依舊,原本想繼續寫下一頁,就突然發現身旁好像多了一個人,「赫宰,你什麼時候來的阿?」李東海小聲的問著,不過口氣明顯的就是嚇了一跳,「大概二十分鐘前吧,你專心到都沒發現嗎?呵呵」李赫宰笑的溫柔摸了摸李東海的頭,「嘿嘿,我這次考試可是有十足的把握喔」李東海得意的向李赫宰笑,「那就好,我原本還擔心你上課都沒聽,不知道會不會呢」李赫宰放下手中的小說,轉過身對著李東海,「你太小看我了吧,我是誰啊」李東海翹著鼻子嘟著嘴,「你是無敵的李東海,行了吧」李赫宰就是習慣寵著李東海了,他說什麼都沒辦法反駁,「嘿嘿」李東海得意了笑了,「對了,最近身體好點了嗎?」李赫宰依舊和李東海小聲的交談著,「嗯好多了,最近也沒有做什麼運動」李東海手裡轉著筆,乖巧的點了點頭,「嗯那就好,繼續複習吧不吵你了」李赫宰回過身拿起小說繼續看,李東海也繼續自己的複習進度,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三天直到考完試之後。

 

李東海最近很奇怪,也許之前是沒有人發現,不過這次李赫宰發現了,李東海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雖然期末考結束了,不過還要待在學校把一些事情處理完才能回家放假,比如搬教室搬宿舍這些,暑假過後就升上三年級了,原本的學長姐也早就畢業了,高三的宿舍比較偏僻也比較安靜,完全適合高三考生的環境,宿舍也重新分配了,全校採抽籤制,三班為一個單位下去抽籤,李赫宰依舊和崔始源同一間,不過崔珉豪就沒有了,倒是和李東海抽到同一間宿舍了,而曹圭賢就算是沒和李晟敏抽到同一間也是會和威脅同學硬是和他換,高三的宿舍是兩人一間,這樣讀書環境比較寬敞安靜。

 

李赫宰還在一邊整理宿舍的東西一邊思考李東海最近反常的舉動時,崔珉豪湊了過來,「欸赫宰,你要不要和我換宿舍?」崔珉豪手上拿著一疊書本然後一臉意味不明的樣子看著李赫宰,「你在想什麼,我跟崔始源睡的好好的」李赫宰瞪著崔珉豪,「我只是想說你可能會比較想跟東海睡同一間」崔珉豪的表情終於讓李赫宰讀出來了,一腳踹開他然後一臉正經的說「你別亂說了,我我比較習慣跟始源睡」李赫宰很明顯是慌張了,「呵呵我就只是問問而已,那麼緊張幹什麼」崔珉豪吹著口哨轉頭繼續整理東西,這個瞬間李赫宰很想把崔珉豪從三樓的窗戶丟下去。

 

搬好宿舍之後李東海一臉失神的坐在樓梯口,臉上的表情傻傻的笑著,李赫宰覺得奇怪走了過去,用大手在李東海面前揮了老半天還不見小傢伙有任何反應,伸手捏了捏李東海的臉頰,對方也只是伸出小手把李赫宰的手揮開之後繼續傻笑,「李東海你吃錯藥了嗎?還是忘記吃藥了?」李東海聽到李赫宰這句話之後三秒變臉然後站起來,「李赫宰你討打嗎?」沒有了剛剛傻笑的呆萌臉,「呵呵,東海阿我只是開個玩笑嘛,開個玩笑」李赫宰對李東海這個小女孩多半還是不敢直接對著嗆,誰叫他就是栽在他手裡了呢,什麼事都得順從著。

 

「你剛剛到底在傻笑什麼,我喊你都沒反應」被李東海哼的一聲表示原諒之後李赫宰坐在李東海旁邊說,「呃沒什麼阿…你想太多了啦,我那有傻笑」李東海這句話一聽就知道是在敷衍李赫宰,而李赫宰也不是什麼笨蛋,當然聽的出來李東海似乎有什麼不能讓人知道的事情,而且好像是很開心的事,沒有繼續追問下去,聊了一下暑假要去哪裡玩或者要去誰誰誰家就像寒假一樣,李東海一聽到玩樂當然是開心不過了,高中最後一個暑假當然要好好的瘋玩一番,只不過李赫宰還是對於李東海最近常常傻笑這件事耿耿於懷。

 

我多麼希望,那個人會是我,可是我感覺的出來那個人不會是我,因為太喜歡你了,所以我害怕我壓抑已久的心情會一次崩潰,你如果看到我哭請別感到意外,就算你不知道我對你的喜歡到底有多深,也請別毫無頭緒的就安慰我,那只會讓我更加難過,因為我只能當你一輩子的朋友,這不是我最想要的結果。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