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31

 

Frist kiss

 

李東海坐在床的一邊,兩眼無神的看著已經睡死的李赫宰,腦海裡面還是剛才李赫宰親自己的那一幕,內心一直想著為什麼李赫宰會親自己這個問題,想著出神的時候李赫宰突然翻了一個身,嚇到了李東海,不過小孩隨即又恢復了剛才無神的狀態,在床上躺好準備睡覺時,卻又因為剛才發生的事情睡不著,只能睜大眼睛看著睡在自己旁邊的李赫宰安逸的睡臉。

 

你為什麼會親我?是不是把我當成你的未婚妻了?可是你叫的是我的名字,是不是你也喜歡我?或者說,這就是愛?真想把你叫起來問清楚,可是你會不會都不記得了?那我怎麼辦?這可是我的初吻耶,李赫宰,你這個大壞蛋,把我的初吻還給我,這樣叫我怎麼捨得離開…。

 

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李赫宰感覺到刺眼睜開了眼睛,看到身旁的小孩抓著自己的衣領皺著眉頭睡的很不安穩,酒醉的大叔開始回憶昨天發生的事情,可惜想不起來了,記憶只到了昨天李東海叫自己不要再喝的那裡,之後發生的事情就什麼都忘記了,李赫宰用手圈著李東海想繼續睡,宿醉實在太痛苦了,卻聽到小孩在說夢話「唔,赫赫你這個大壞蛋」李赫宰被罵的莫名其妙,心裡想著昨天該不會給小孩添了很多麻煩,輕輕地拍拍他的背讓他放鬆繼續睡覺。

 

再次醒來已經快要中午了,李赫宰看著依舊抓著自己衣領的李東海無奈的摸摸他的頭髮,「小海起床,你不是想去玩水上摩托車嗎?」看著小孩慢慢的睜開眼睛懞懞的看著自己不說話,「起床,先去吃午餐再去玩」李赫宰從床上坐了起來順便把李東海也帶起來,「好啦」小孩不情願的下床走到浴室去梳洗,其實是想避開和李赫宰的獨處,因為目光會不自覺的往嘴唇看去,小孩刷完牙之後看著鏡子摸摸自己的嘴唇,又想起昨天晚上的畫面,臉又紅了起來,「小海你好了嗎?」突然李老師站在外面敲門,小孩嚇得倒退好幾步,過了幾秒鐘之後才把門打開,「我好了,赫赫換你洗了,一身酒臭味的」李東海低著頭不敢看李赫宰,從他身邊走過去,而昨天酒醉的大叔則是默默的聞了自己的衣服。

 

快速的解決午餐之後,李赫宰帶著李東海到了海邊,和租借海上遊樂設施的老闆租了一台水上摩托車,還很仔細的聽老闆的講解還有方法,問到未成年可不可以騎的時候小孩的小耳朵偷偷的睜大了,結果得到的答案還是讓自己失望了,看來只能讓李赫宰載了,雖然李東海很想自己騎騎看,但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要冒險的比較好,就算自己可以騎李老師也不會輕易答應的。

 

「好了,我們走吧,帶你去海上兜風」李赫宰終於和老闆交談完畢之後,轉頭過來帥氣的說了這句話,害的李東海差點沒有笑的噴出口水,憋住笑乖乖地跟著李赫宰走到他們租好的水上摩托車旁,李東海站在一邊看著李赫宰把它推下水然後自己坐上去之後又轉頭叫李東海坐上來,「赫赫,我發現你真的很愛耍酷」李東海坐好之後拉住李赫宰的衣角,默默地說出這句話,不過前面的這位愛耍酷的大叔似乎沒有聽到,反而很認真的準備發動,「抓緊一點」當李赫宰說完這句話的同時,兩人就這樣開出去了,李東海嚇得趕快抱緊李赫宰,「赫赫,騎快一點!」李東海開心的喊著,海風吹亂了頭髮卻還是很開心享受著這個速度感,而李赫宰則是把帽子反戴,一臉認真的駕駛,「赫赫你說句話阿!」李東海發現李赫宰好像從剛才都不說話,生氣的捏了他肚子的肉,「要說什麼?」李赫宰無奈的疑問,不過卻得來小孩爽朗的笑聲,自己也好像被感染了一樣,微微的笑著。

 

就想就停在這個時間,讓我們開心的笑著。

 

「赫赫」李東海和李赫宰海上兜風完之後,坐在沙灘上看著太陽即將下山,李東海叫了李赫宰一聲,不過沒有看著他,李赫宰一臉疑惑的轉過頭「嗯?」,不知道李東海想說什麼,卻可以感覺的到他的猶豫,「我…你…」李東海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是該說自己要搬回去了,還是問他記不記得昨天發生的事情,猶豫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李赫宰也沒有再問下去,只是感覺小孩很奇怪,明明剛才還很開心,現在又突然變成像便祕了一樣要說話說不出來,不過李老師沒有過多的疑問,反正小孩想說自然會說的,逼問也是沒什麼效果。

 

兩人坐在沙灘上,看著太陽下山之後才準備開車回家,想想幾天之後就是開學日了,是該收心了,雖然李東海的暑假作業都已經寫完了,但是開學之後就要開始準備第一次的考試了,根本沒有時間可以放鬆,更何況升上二年級後課業自然會變得更繁重,李赫宰實在是很擔心李東海的數學成績又會退步,「小海,數學」李赫宰一邊開著車一邊說著,只是這話說到一半就不說了,李東海看著李赫宰的側臉想著他想表達什麼,過沒多久才回答「我知道啦,不可以退步,我會努力的」李東海點點頭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如果退步的話」感覺的到李東海的語氣,李赫宰又接著說,不過還是一樣只說一半,「就會處罰,所以我不會退步的,赫赫你放心」李東海拍拍胸脯泯著嘴可愛的樣子讓偷瞄的李赫宰看到了,某人嘴角微微的牽起,也被某小孩偷看到了,兩個人就這樣默默的偷笑。

 

不知不覺養成的習慣,有你買的甜點,還有你為我講解題目那一成不變的聲音,早起做早餐、做你愛吃的甜品、煮你愛吃的咖哩,這樣的生活所剩無幾,我想我會好想你,重新習慣沒有你的生活,好困難,你說我該怎麼辦?

 

喜歡你微微牽起嘴角的笑。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李東海睡在車上怎麼樣都叫不醒,李赫宰只好先把重要的行李拿好,再把李東海揹著準備上樓,小孩好像是真的玩累了,趴在李赫宰背上沉沉的睡著,回到家之後還沒有醒過來,而李老師乾脆就直接把小孩揹回房間幫他蓋好被子讓他睡覺了,而自己則是把行李一一的拿出來,把髒的衣服拿去洗還把小孩蓋城堡的工具放到櫃子裡面,回到自己房間換下衣服之後又走出客廳,李赫宰突然插著腰看著客廳,感覺比半年前的家多了一點人的氣息,玄關口有小孩打工穿的工作鞋還有上學穿的運動鞋、客廳電視櫃上則是擺了很多小小的維尼玩偶、廚房就不用說了,是小孩的小天地,餐桌上放著一個小玩具還有一支出門前忘記收的湯匙,李赫宰走到沙發前坐下來,沒有打開電視,安靜的只剩下牆上時鐘走的聲音,李赫宰閉上眼想著這些日子以來和小孩的相處,臉上不自覺的浮上笑容。

 

如果勇氣,給我。

 

開學日,李赫宰很難得早起了,但是卻沒有看到李東海在廚房準備早餐,也沒有看到他坐在餐桌像自己招手,到浴室裡面也沒有看到他的人影,一下子清醒了,走進李東海的房間才發現裡面什麼都沒有,甚至連自己買給他的維尼大熊都不見了,無奈的站在李東海的房間裡面發呆,突然看到書桌上有一張紙,

 

赫赫:對不起啦,不是我不告而別,但是我實在找不到時間告訴你,你不可以生氣唷,這半年來謝謝你的照顧,就算我們不住在一起,但你還是會買蛋塔給我吃吧?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歡赫赫你唷,因為你對我很好,雖然說讓我借住在你家要給你煮飯做家事,但是我其實也沒有很盡責哈哈,反而還是你買了好多東西給我吃,我租的房子已經整修好了,所以也該回去了,赫赫你有空要來唷,我會煮飯給你吃的嘿嘿,你自己也要好好煮飯吃飯才可以,不可以一直吃外面知道嗎?好啦,沒有事先告訴你我要搬回去了,真的很對不起,不過從我們去海邊回來之後我就開始整理行李了,沒想到你都沒發現哈哈,還趁你禮拜六晚上去約會的時候把行李搬走了,你不要問我是怎麼搬回去的我不會告訴你哈哈,好啦!反正就是這樣了,如果你和娜恩姊姊要結婚要記得發喜帖給我喔,雖然我包的紅包可能不是很多哈哈,赫赫那我們學校見啦!

 

李赫宰看完之後默默的把紙條摺好,然後把它拿回了房間,依舊是面無表情的令人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些什麼,一個人準備好之後就開車出門了,路上還順便買了兩份早餐,回到車上後才發現李東海已經不在了,難怪今天特別的安靜就是因為這樣,李赫宰默默的把早餐放在副駕駛座上又看了一眼才發動車子,來到學校沒有直接到辦公室而是直接到了教室,一進門就看到李東海坐在位置上和金起範聊天,李赫宰黑著臉走到李東海旁邊「到辦公室」說完就直接走出去了,李東海看了看金起範,得到的眼神卻是『你是不是又闖禍了』的眼神,李東海無奈的走出教室往李赫宰的辦公室走去,心裡想著李赫宰大概是看到紙條了,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忐忑的敲敲門然後進去,「赫赫,有什麼事?」李東海顯然是忘記了在學校不能叫李赫宰赫赫這件事情,不過還好是在辦公室裡面,沒有人聽到,「坐著」李赫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李東海一臉驚恐卻還是面不改色,小孩乖乖的坐在幾乎快要是自己專屬的位置上,「早餐」李赫宰把多買的那一份遞給李東海,小孩還是一臉驚恐不敢接過去,只不過李老師把手舉在半空中好一會兒直到小孩接過去才放下來,「謝謝你赫赫」小海瞪大眼睛看著李老師,不過接過來的早餐卻已經在嘴巴裡了,李赫宰冷酷的不說話,拿起自己的那份早餐吃了起來。

 

在乎,是從你開始,還是我先?

 

arrow
arrow

    missd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